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走高的最远底线:1800?波动加剧将令多头活跃

2020-02-03 20:50:01 来源:24K99 作者:文十门

   周一(02月03日)报道,现货黄金日内走软近18美元,因中国人民银行日内释放流动性,抵御疫情可能给到经济的损害,令避险舒缓。

  不过Capital Economics机构分析师认为,随着疫情仍有扩散的风险,黄金尚存走高概率。

  “目前中国地区的疫情已经扩散至海外地区120例,若疫情进一步延续,厂商维持关闭状态,可能对全球经济施压,从而构成利多黄金的因素。”

  针对日内黄金的走势,经纪商IG指出,黄金在1570一线建立了较高的低点位置,或存在进一步攀升的情形,一旦价格失守1570将令1550支撑位快速进入视野。

  经纪商SMC Global解释认为,日内可以见到央行的举措令市场相信中国人民银行仍将采取措施,确保经济的稳定,从而触发部分多头在4周高位附近获利平仓,预期后市在新的刺激面下价格仍有回升风险。

  AG Thorson认为,当前的疫情确诊数量与日俱增,前景仍是不明朗,此前曾建议投资者,黄金一月的走势更多视为中线周期的修正,一旦修正结束,将有望在3月更为走高,但目前看,疫情的突发令什么事件将触发周期反应变得模糊,预期疫情风险下,黄金有望再次跃升。

  较为消极的预测是,一旦疫情难以控制,黄金或被推升至1700的目标高位,但这是最不想预见的风险底线。

  而以更长线的合理预测看,后面几周加大的波动将令多头活跃,一旦金价涨破1650,则将在3月有好的概率升向1780-1800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