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英欧谈判矛盾初现,黄金寻求进一步下跌!

2020-02-04 13:2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Part 1. 英欧谈判矛盾初现

  



  


  之前我们就一再强调,对于英国来说未来还是有很长的路要走,当然,其中也会伴随着比较多的困难和阻碍,因为英欧谈判注定不会那么顺利,当双方都开始站在个人立场上去讨论问题,为了自身利益而去争论的时候,注定是谁都不会让步的。

  


  约翰逊称,他将重申英国立场,即不愿意为了使贸易更加畅通而接受欧盟的贸易规则。因为约翰逊是一直想要达成“加拿大模式或者是澳大利亚模式”的,如果达不到,那么约翰逊依然有可能无协议离开欧盟。所以我们看到,英镑昨天跌破1.30关口,也预示着市场对于英欧谈判前景的担忧。

  那么欧加贸易协定是什么样的呢?为什么约翰逊那么想以欧加协议为模板呢?

  


  2016年10月,欧盟与加拿大在布鲁塞尔签署了自由贸易协定(CETA)。据英国广播公司2018年9月25日报道,在CETA下,98%加拿大与欧盟间交易的商品获得免税。

  据英国《独立报》1月31日评论,之所以约翰逊等人如此推崇“加拿大模式”,是因为在协议之下,加拿大与欧盟在特定行业互相承认彼此的专业资格认证,但公民仍需申请才能到对方领土内工作。除此之外,加拿大也不必支撑欧盟的预算,欧盟法院也无权管辖加拿大的法院。

  


  不过约翰逊想法是没错,不受欧盟各项规则约束,又能和欧盟达成免税条款,自己国家的商品可以以之前的价格进入欧盟市场进行竞争,多好的事。问题是欧盟方面又不傻,加拿大能达成这样的协议是因为加拿大和欧盟之间的贸易范围并不是很大,哪像英欧之间的贸易,涉及面又广,领域又多,再加上本来之前就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不加税让英国商品进入市场跟欧盟企业竞争,不是相当于胳膊肘往外拐吗?

  所以欧盟方面也一再强调,想要在今年年底之前就达成涵盖英欧关系所有领域的贸易协定几乎不太可能。现在面临的矛盾就是英国想不交钱,不守约束,除此之外一切照旧,而欧盟则需要为自家企业提供一个公平竞争的市场,所以未来英国与欧盟的谈判就看谁来做出让步了。

  


  对于英国来说,重新上路意味着需要和各国都重新建立贸易协议,欧盟只是第一步,毕竟在过去的四十多年里,欧盟和英国唇齿相依,在各个方面互相渗透,特别是进出口贸易,一旦断了联系,于双方而言都是巨大的打击。

  除此之外,英国也想尽快和美国达成贸易协议,不过美国更不可能在利益方面做出太大的让步。所谓弱国无外交,虽然英国不是弱国,但离开欧盟这个座靠山,英国拿出怎样的筹码去谈判是非常重要的,谈判可不是像小情侣谈恋爱,海誓山盟就够的,没点实打实的好处,别人为什么要跟你谈呢?

  英国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在保证自己利益不受太大损失的情况下,尽快与其他强国建立贸易关系,以恢复昔日日不落帝国的雄风。

  Part 2. 当前的黄金

  摸着黄金过河,这句话形容我们比较贴切,因为现在的黄金确实就是个过河的行情,且这条河还不太长,但很宽。

  而我现在所做的交易,就是围绕着宽度来进行的,空,是注定我不会改变的交易,还有一点我要说一下,我不可能每天都会给一个空的位置,当初给的85,我就这里进,我总不可能今天再给一个78,你没进,只能说明你只是个短线投资者,所以即使行情再回去一次,你也就早出了,所以下次再来找我问黄金现在怎么做之前,麻烦好好了解一下我的交易再说。

  


  我今天所做的图表里没有过多的划线,因为追踪行情只需要明白当天重要的点就可以了,我图中给你们标注了一根4HK线,注意这是昨天的探底,也就是我说过1570破位的关键,你可以看到,当前的K线已经乘中性波动,处于底部趋势线附近,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是大概率会发生寻求回升失败从而下跌的,而进一步下跌的目标,今天我们可以放在1562附近,断定了周初下跌,今天是周二,那么可以继续博一下周三的行情。

  Part 3. 高点暂移

  我希望你们在座的各位都要清楚,黄金是多头趋势,做调整行情的时候,一定要逐步确认,特别是我们还做的是空,就更要注意,那么今天我们要看的高点就要把1585改变成1580,空间暂定80与62之间,对于下跌来说,我给十几美金的空间并不过分,这也是接下来我们要面对的事实。

  今天上午我直播也说过有关于黄金周内交易的终点,顺便带近期的经济事件也做了说明,总归来说,你看到的能让黄金上涨的事件,往往它都已经消化过去了,在这个时候能做的,就是为波动做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