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70多到79,日内反抽做空

2020-02-04 13:0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故事,有些,能与别人分享,有些,却只能独自品味。人生,看透不如看淡。人生很多事,不是不懂,只是无奈,这就是生活!一万个为什么也概括不了一句没什么,其实,人有时候仅仅需要的是一处共鸣,一点理解,一份慰问,一个陪伴,一点沟通,一句心疼,就足够了,所谓的幸福,就是有人能懂你!

  黄金,昨日美盘受消息面的刺激快速的下跌触及到69一线后再次反抽鉴于80附近,而我们安排的多单也相继到达了目标位获得了相对性的利润,但遗憾的是,凌晨黄金再次继续回撤,虽幅度不大,但也直接终止了黄金继续上行的动力,那么上方的压制口也将回归于80一线位置,此位置也是日内的重要分水岭位置之一,而目前需要注意的是欧盘的具体动向,而在于一个区间性震荡选择的过程之中,欧盘的强弱也是美盘鲜明的指向标,一旦欧盘发生有意义的突破,则美盘我们寻机跟进即可,而下方的有效支撑也将围绕于70一线展开,昨日我们也相继提到了,虚破的概率较大,有刺穿的可能,但无下破之意,而日内黄金我们仍然需要维持一个区间震荡的格局来操作,则日内黄金如先反抽见78-79附近做空,目标看70-65附近,损83.5.

  1月9日至今120美金,本周记录:85空78平;66多73平;82空76平;77空83损;88空81平;74多79平;70多79平;78空74平;

  【周二操作】:黄金日内反抽见78-79附近做空,目标看70-65附近,损8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