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油如期下跌,避险情绪未现

2020-02-04 12: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光,终将迎来最盛大的繁华。“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或许是今年听到最感人的话语,向所有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让所有志愿者致敬!比“待此事过后,你最想见的人是谁”,更让人感动的莫过于“在此事到时来,谁关心爱,保护你,疼爱你”。

  周一,黄金早间跳空高开刷新1592之后,一路慢跌向下,在写昨天博文的时候,很明确的写到,以1584为压力点,当这个位置没有突破之前,不要着急着博反弹,哪怕未来多头可期,而技术面并不技术周一行情的上涨。

  果然,金价跌破1588之后,二次依托1584的压力位置下跌,最终刷新了1568的低点,盘中就安排了一次单子,1580-81的空单,基本和博文给的建议一致,目标1582成功止盈离场。

  可能,有人博了多单,不管是在哪做的,到现在肯定是没有出来,最起码没什么利润,不要因为上周上涨了,这周就本能的以为要做多,早间跳空破了缺口的位置,这是非常明确的回落走法,在过去的行情当中,无数次的遇到雷同的行情。

  今天,在下探1568反弹之后的回落,或许1570是个关键的支撑点,周线方面下探了一次5周线的位置,但还远没有到调整方向的时候,我说过,多头未来可期,大方向没改变,只是短线做波段的,不要死盯着大趋势,也要看当下行情的发展。

  



  上图:1小时方面,反弹之后回落,下面的支撑点集中在1570附近,向下空间不算太大,今天追空暂时没有太大的必要,还是个震荡的行情,日线大阴回撤之后,有可能会反弹走个修正,这个时候先放弃追空,可以考虑在1570博个反弹即可。

  


  原油,不少人昨天问我,50上方可以做多吗?前期在这个位置有支撑,而我给到的思路也非常的明确,51.6-51.7做一次空,结果,刚好最昨天盘中最高点的位置,跌至49.65附近,继续依托凌晨高点位置下跌,这个节奏没有改变之前,暂时先把多头的念头放一放,另外,今天的压力同样的是在50.7-50.8,这不仅是凌晨高点位置,也是顶底转换的位置,今天则在此位置继续跟进空。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落1570多,损1565,目标1576-78。

  2:原油见50.7-50.8空,损在51.3,目标49.8-49.6.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