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今天你要为黄金做怎样的准备?

2020-02-04 13: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虽然说我们做的空,但我是不会当复读机的,尽量把每一次更新,都能作为你们参考的重要依据,指望大家咬文嚼字那是不大现实的,所以除了闲谈交易之余,也给你们聊一下关于现在经济上的一些问题,这些东西也将对你交易的格局产生重大的影响。

  昨天应该都关注数据了吧?美国ISM非制造业数据录得了大幅增长,这直接的说明了美国本月份的就业数据将会继续维稳,你们要清楚,这个数据是最能直接联系美国当前就业市场的,而至于为什么黄金没有大跌,除了技术面上有个重要的关口支撑外,还处于一种高位盘中走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也明确的表示了对中国经济保持信心的预期,这一点也很重要,中国作为新兴市场的代表,也是一些评级机构的重要关注国家,这并非只是对当前我们发生的事情表示慰问,虽说当前的情况的确会导致经济停滞,甚至有倒退的风险,但无论从央行释放1.2万亿资金在市场里来看,还是从当前情况的信贷、住房政策的暂缓,都增加了国内资金的流通性和活跃程度,我相信今年做多中国将是最好的选择。

  这些东西你可以不关注,但一定要了解,金融本来就是随着时代的变化所衍生出来的品种,我不管你现在做的是国际金,还是期金,还是纸黄金,都是衍生品的一种,你的终点不应该仅限于此,这条路很拥挤。

  既然关于经济上的观点我已经给你们做了阐述,咱们再来看一下黄金的表现:

  



  现在还不至于大敌在前的情况,毕竟现在任何结构上来看对于空头来说都是有利的,虽然说跌幅并没有符合正常下跌的节奏,但高位盘整总需要时间,所以我希望你们记住一点,现在是处于高位盘整,怎么看待就一目了然了,需要时间。

  时间就是周期,现在黄金就是一个三角形结构,底部向上,顶部BD点也有向上的趋势,但有一点要注意,现在的黄金末端空间已经不多了,也就是意味着下一波走势即在眼前,我昨天说过,只要周一能够破位1570,我们基本就能断定黄金是周初下跌行情,但现在昨天没跌破,我们要放弃昨天的想法吗?

  不!以为我现在不只是看,甚至都已经参与进去了,今天依旧回去看重大水平位1570的破位,你们现在着急是没有用的,黄金下一波周期回踩大概率就是在1570附近,而这也是最能确定黄金周初的下跌到底是为了回调,还是说陷入停滞走跌,所以今天比昨天更重要,而我们要为黄金做的准备,依旧是防守1590,上方以1600为回撤,去看空,因为我自己已经做好黄金会重新回归上方高位附近的可能了。

  别跟我说那为什么不先出掉?一人一张嘴,但交易的结果只有一种做法,你可以不做,但不要左右我自己的想法,你有没有做交易的能力,不是说这波行情看的对不对,而是你做到了没有,所以今天关注三角末端的变化,我会后续继续给你们做跟踪的。

  昨晚我直播的时候给你们说了我对黄金最直观的看法,相信有看的应该心里很清楚了,今天晚上也将继续,学会怎么做交易和增强判断力,比什么战法有用多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