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原油新的波段拐点渐显,着手新一轮布局

2020-01-31 10:58:1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特别的春节。相信大家这些天和我一样每天一醒来就是看下有没有疫情的最新进展,每一次新闻都在拨动着我们心弦,新增多少病例,谁又被确诊了,被隔离了,物资口罩远远不够,专家说疫情是什么,大家做好什么什么,每天都有新的变化,不变的是新增人数在增多,消息越看越恐慌,在这个时期有人面临着亲人离去的悲伤中,有人活在消息的恐慌中,有人活在死乞白赖的无聊中。

  早上看了一篇新闻说的是03年的非典,当时抗战了有半年之久,是人类研发疫苗战胜了它么,并不是、是非典放过了人类,这句话看了特别有触动,人类有许许多多根深蒂固的基因,贪婪、自私、狂妄、这些都反噬到了人类自己。

  



  黄金目前处于1611高点后的修正阶段,由于1611到1535回踩的幅度过大,盘面价格难以在短时间内回到强势行情当中,接下来的一个周期内将会围绕1535到1595走区间迂回震荡,当下的布局主要围绕这个区间来入手。前面我们完成1535低点后的抄底波段多,接下来将要布局沽空安排,围绕1595一带压制走空单,小波段参与,下方关注1540/35支撑位置。

  短线方面,由于这几日高位震荡,价格走反复的机会颇大,操作起来并不是很顺手,这里大可规避掉短线的布局,主要为波段入手即可。当然若非要参与短线的话,关注1582压制,以及1563支撑,做短跑参与。

  


  原油方面和黄金情况类似,只是打个颠倒,黄金我们刚布局结束多单,原油刚布局结束空单。原油前面我们在58.20波段放空,52.00目标到位清仓。接下来还是大区间迂回震荡不变,原油关注52.00到50.00支撑去做波段多单参与,回看60.00,64.00位置。

  =================================================

  一,本交易日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原油58.20波段空,52.00目标到位,600+点利润空间到位;

  2, 黄金1550波段多单,给到1590附近,40美元区间利润到手;

  二,新一轮波段安排

  1, 黄金关注1595一带压制,沽空,下看1540/35区间,做波段空安排。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 原油关注52.00/50.00支撑多,波段参与,看到60.00、64.00位置,做波段多安排。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