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技术面基本面双重加持,黄金走势前景极佳

2020-01-30 14:30:26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现货黄金周四小幅上涨,目前接近1580美元/盎司,近期对经济增长的担忧重燃给金价提供了支撑。

  GracelandInvestmentManagement(Cayman)Ltd.总裁StewartThomson表示,无论从技术面还是基本面来说,黄金的总体前景都是极好的。

  从日线图上看,Thomson认为,金价周一收盘高于去年9月高点,意义重大。  


  从周线图上看,金价似乎形成了一个大型的看涨头肩形态。  

  Thomson称,有许多利好黄金的因素在驱动金价。政府债务是最大的一个,人口问题也令人担忧。

  他指出, 每个月都有越来越多的知名基金经理在购买黄金,将其作为备受推崇的资产,这是正确的做法。

  印度新财年预算公布在即,黄金行业已再次要求政府削减严苛的进口税。Thomson坚决认为,税收是GDP增长率从近10%降至不到5%的主要原因。印度总理莫迪承受着扭转经济下滑的巨大压力,因此与往年相比,他可能更愿意降低关税。西方黄金投资者应该为减税而欢呼,但仍要等到预期坐实。

  Thomson还表示,与矿业股相比,投资者应将注意力更多地放在黄金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