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夜聚焦世卫组织紧急会议决定 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20-01-30 17:27:08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四(1月30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继续拉升,目前已经再度站上1580关口上方,与此同时,原油价格维持疲弱势头,因中国疫情继续打压市场风险偏好。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金价周四继续走高,冠状病毒的蔓延仍限制着亚太地区和全球的风险偏好。

  美联储(Fed)周三维持货币政策设定不变,但承认新型冠状病毒是一种新的风险。任何可能阻止世界各国央行加息的因素都可能会支撑黄金,而黄金是一种不会产生任何收益的资产,因此在低利率环境下通常表现更好。然而,美元兑主要货币仍接近两个月高点,这可能限制黄金对非美元买家的吸引力。

  世界卫生组织定于星期四晚些时候再次开会,决定新型冠状病毒是否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本周早些时候,WHO曾决定不将其归类,让市场暂时松了一口气。

  黄金

  黄金价格仍接近本月初的高点,尽管有明显的支撑背景,但目前似乎还没有多少意愿重返高点。

  近期的日波动幅度非常小,这可能表明市场仍在这些水平上存在一定程度的犹豫不决。不过,金价仍高于此前的交易区间,如果本周和月底仍能保持这一走势,很可能是一个看涨信号。

  有迹象表明,一个新的更高区间可能正在形成,但还没有定论。如果市场能保持在1563.31美元上方,这可能成为一个初步的区间基础,假定的顶部则看向本周高点1589.27美元。

  原油

  美国原油价格实际上回到了2019年的低点,目前仍在承压。

  目前市场似乎被困在一个宽幅区间内,去年10月时,油价曾在盘中反弹。

  区间底部本周经受住了两次考验,但似乎还将面临更多考验。如果这一底部让步的话,市场和心理上至关重要的50美元关口之间就不会有什么阻碍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