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夜WHO将再讨论疫情是否构成国际突发卫生事件 机构黄金、白银及原油走势预测

2020-01-30 15:09:01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四(1月30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80关口略下方,白银价格则交投在17.60美元附近,原油价格持续回落,跌幅接近1%,市场关注武汉疫情的最新情况。

  截至2020年1月30日10时20分,全球范围内共有17个国家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案例共计7808例,死亡170例,治愈134例。

  世界卫生组织将于30日召开会议,决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否构成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这次会议计划于日内瓦时间周四下午1:30分(北京时间星期四晚8:30分)开始,新闻发布会暂定于日内瓦时间星期四晚7:30分(北京时间星期五凌晨2:30分)举行。

  在此背景下,针对黄金、白银及原油价格走势,机构Kshitij Consultancy Servic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黄金价格在1560美元附近获得支撑,再次重返1580美元。

  上行最大目标料受限于1600大关,而初步支撑则分别看向1560、1540以及1520美元。

  目前黄金需要在1590-1600遭到强烈拒绝来进一步回调至更低的水平。未能持续走低至1560下方则可能令多头在中长期内重返市场。

  白银

  白银价格已经回升至17.50美元上方。

  正如上日提到的,如果银价跌至17.50美元下方且持续回落,可能会拖累价格中期内跌向16.50-16.00区域。

  此外,如果银价在17.50美元上方交投,我们预计可能会升至18.50美元。

  原油

  布伦特原油保持在周支撑58.50美元上方,如果守住这一水平,预计价格短期内将缓慢且稳步升至64.00美元。

  不过在此之前,预计布油可能会在58.50-61美元之间交投几日。只有跌至58.50美元下方,中期短期才会转向看空,不过目前看上去不太可能,关注布油是否在58.50展开反弹。

  不像布伦特原油,美国原油已经跌至趋势线支撑下方,试图测试更下方的52美元水平。

  而此前的支撑54.00-54.50美元区域已经转化为阻力。短期内关注WTI原油价格能否成功修正反弹至54.50美元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