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60空到52,反抽做空不变

2020-01-24 13:02: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时光飞逝,稍纵即逝,梅花易开,深情难求,曾几何时,我们已然在不知不觉中失去了玩世不恭的态度,也失去了曾经对感情的炽热,很多色彩只能默默的埋在心底,偶尔回味,时而心酸;依隐玩世,诡时不逢,在世事万物轮回之时,我们都像蝼蚁般小心翼翼的苟且存活在世人的乱踏之中,很多时候,也许并不是我们自身错了,而是这个世道让我们觉得错了而已!今日是除夕,愿天下所有人岁岁平安!

  黄金,昨日探底回升,在最低触及到51一线后于美盘尾部快速反抽于67附近位置,这也是近期内较大的反抽幅度,而昨日我们安排的60附近空单也相继到达了第一目标位附近,而凌晨的快速反抽也将目前市场的多空格局再次打上了问号,短线内的区间性震荡是否能够告一段落,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维持于前期的高点68一线位置,此位置昨日再次有望挑战,但目前仍以失败告终,这也或许是近期内黄金空头将有可能形成双顶模式的局面而已,而日内早间开始回撤,在欧盘的重要性也将有可能再次体现,如果欧盘继续疲软的话,则美盘将延续突破性的概率不大,而下方的支撑则继续维持于昨日低点位置不变,此位置如继续继续下破的话,则后期我们看空的思路仍然不变,则日内黄金我们还是以偏空思路为主,日内黄金反抽见64-65附近做空,目标看58-50附近 ,损70.

  1月9日至今70美金,本周记录:59空65损;66空58平;52多57平;60空52平;64空持有。

  【周五操作】:黄金反抽见64-65附近做空,目标看58-50附近,损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