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新年策略;1.23黄金低多看新高,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实时指导策略

2020-01-24 10: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当你遇上黄金暴涨暴跌的时候,是手忙脚乱还是迷茫无方向?首先做投资千万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在出现大的行情是不要着急,要稳住自己的心态,从中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你才能够百战百胜,百战不殆!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尽管近期国际贸易乐观情绪大幅回升,但是这并不能有效提振美国的经济,只能降低下行风险,陈召锡认为,或至多只可能给经济活动带来温和帮助,因为市场对于国际贸易前景仍抱有疑虑,且美国大选所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企业投资下滑都将对美国经济复苏构成阻碍。考虑到2019年美元作为避险货币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黄金的涨幅,随着美元多仓降至一年半低点,且全球经济前景依旧疲软,料黄金将更加受到市场青睐。

  技术面分析;周四晚间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公布利空,价格小幅回落1554附近之后止跌反弹,随后持续拉升并且价格企稳1560上方,目前最高反弹1564附近,但受1565短期压制走出了一波回落,价格上来看目前运行在1556上方,召锡从4小时来看价格最低回落布林带下轨一线之后,目前企稳反弹,但最高反弹布林带上轨一线之后目前再次被承压下来,短期指标上来看布林带中轨走平,MACD红色动能柱逐渐缩量短线偏多,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位做多为主,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558-1556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553下方,目标1564-1566附近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567-1569不破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572上方,目标560-1558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投资的路很长,机会也很多,没必要纠结一时的错误亏损而难舍难割,更不要不带止损去交易,扛单只会让风险不断扩大,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赚不回来,若你持续纠结一单的亏损,那么你将失去风险控制,扰乱你的交易计划,以至于全盘皆输。所以理智投资,机会很多,思路错了就要改变,不能一根筋。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