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原油波段持有,短线跟随大方向布局

2020-01-24 13: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时光飞渡,岁月如流,念千古尘缘悠悠;情长梦短,爱恨如绵,知生命似水潺潺。

  天地万物间,是光阴荏苒的故事;红尘嚣嚣处,是人生轻点江湖的波光风浪。山水一程,日月过往,唯有生命的力量,似一阕花词,在岁月里亘古吟唱。

  愿新的一年,快乐是你!幸福是你!平安是你!

  



  周四(1月23日)上涨,因病毒疫情及其对全球经济影响引发的担忧加剧,令投资者对高风险资产的情绪恶化,从而提振了对这种避险资产的需求。

  本周我们给出国际金渣多继续开仓波段,原油高位沽空波段看回落的布局,目前已经拿到不错利润空间。而黄金表现相比原油而言较差,并没有很好的守住涨幅,目前维持在1550到1568区间迂回。

  迂回震荡不会改变趋势,最终的上升形态不会改变,只是需要在1550到1568构造一个支撑平台,所以短线可以围绕这一线做区间布局,而本着短线跟随大方向的原则,短线主要围绕低多布局。

  总的来讲,短线围绕1550支撑多,看1568上轨的压制突破情况,同时波段围绕1550继续渣多,只要在1550到1542区间都可以跟进波段,目标1595一线。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黄金围绕1550介入波段多单继续持有,回踩这一线继续可以入场,止损1535,目标1595。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 短线留意1550支撑多,止损1545下方即可,目标1560/68。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565,1570,1578

  支撑点:1555,1550,1541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