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下跌旗形整理,关注1568得失!

2020-01-24 08:58: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欧洲央行的意外宽松导致欧元下跌,同时英国退欧1月30日也是到来市场担忧硬退欧导致英镑大跌,两大非美的下跌,同时美基本面也是比较乐观刺激美元走强。昨日企稳前期的整理区域上轨97.7一线,那么现在继续考验98.3压力,也只有突破这里才能打开上行空间,期技术看支撑上移到97.5一线。本周基本面比较少,所以美元更多周初维持惯性上涨。 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8.3----99 支撑:97.5----97

  回落97.50附近逐步多单进场,扫损97一线。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最近黄金只要碰到假期休息都是选择突破上行,昨日也不例外在连续横盘以后选择继续上涨到1568一线,最后上演冲高回落,显示1570附近压力明显,其实现在大区域的波动1553到1570区域无非行情在这里来回震荡多空都是缺少延续。而我们是把这个震荡看做是下跌旗形整理,首先1611一路下跌1553缺口回补,都是单日反转看空了,现在的属于反弹行情,很简单你如果把1611到1553的下跌60美金的单日K线看做旗杆,那么后期惯性下跌到1535和反弹到1568区域都是作为旗面整理,那就是可以清楚的看到目前形态完美,技术看日线在两次触及1540附近企稳反弹,属于常见的小双底反弹,那就是颈线1563已经2次突破,按技术形态突破就是走同等距离幅度在上涨23美金那大该的区域就是1586附近,但是弱势反弹有时候不会走这样的同等距离,只要在颈线1563上有10到20美金的反弹都是随时再次大跌。再结合日线K线形态做空信号已经出现,如图已经五个阶段走完,而且单日K线上影线的三分之一和三分之二区域1583到1598一线,这里区域都是属于中线再次布局做空位置。弱势反弹2周都是三分之一1583下横盘,显然空头控制盘面,所以1568上随时反弹终结,多单禁止追涨。再次基本面看,谈判协议在大选年逐步完成,伊朗的事件也是销声匿迹,英国退欧也是逐步明朗。避险消退那黄金多头持续买盘难以维系。在加技术上依然属于反弹整理,同时前期的黄金两个缺口还在1305和1250一线。再加上单日反转的旗形成立的话那1535下还有60美金下跌,至少1490你随时随便可以看到。当然我们更期望多头可以反弹到1583到1598区域这样波段中线空更是有下跌的力度。综合上述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576------1583支撑:1553-----1540

  目前看依然上涨回落,所以直接先看反弹,也就是早盘激进直接1555到1560区域买入多1553扫损,看前期1568上压力。反弹1573到1576直接双倍空目标都是1553到1540扫损1583,激进直接1568附近布局空单开启扫损1576目标同上

  黄金TD技术分析

  避险来临一切技术都是枉然,在没有进场多的情况,也不要去追了,同时取消汇率操作,你看到升值开启,国内的黄金下跌力度大于现货,那么相比国内也是在次考验348一线继续中线做空,毕竟借助消息也有时候一步到位。今日反弹348附近直接再次空即可,扫损昨日351目标336一线。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经过石油快速下探54.6一线,基本确认短期阶段见底,至少54.6下空间有限,前期在50到57.5区域横盘整理,54.3这里也是成交密集区域。所以昨日大幅反弹上涨也是符合预期,那么今日做多顺势参与即可。 石油交割基本也是完成,惯性下跌最后一步也是周五基本把前期做多都是扫净了,那么剩下就是开始上涨了。前期一直53到57.5区域,再次回到整理横盘下轨,反复也是必然,经过昨日大幅反弹,今日给你58.80都是可以果断参与反弹。自盘面给出做空信号已经下跌1000多点,幅度和力度一波也是到位,那么不在追空了,多单逐步择机中线再次进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60.8----61.6支撑:55.----54.3

  石油阶段底部今日完成,回落54.6到55区域再次试探布局中线多54损。

  白银技术分析
 如图目前白银依然受到18.80压制明显,这里不能有效企稳,那么最终还是上演冲高回落,昨日直接回补缺口显示多动动能衰退!所以选择反弹继续高空,多单没有必要在18.30上参与,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30---18.80支撑:17.3----16.8

  反弹18.上继续空扫损18.60目标都是17.80到17.30.多单暂时回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