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现59-60空,日内看空不变

2020-01-23 14:0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一个人在世上只是人的一半,另一半在人群中,彼此相互寻找,相互依存,是每个人始终如一的目标。有的人找到了,于是很幸福,用喜剧的形式诠释着人生的悲剧。有的人一辈子都没找到,于是很执着很充实,用悲剧的形式诠释着人生的喜剧!

  黄金,昨日并没有太大的表现,一直围绕于4-5美金的小幅度整理波动,而我们安排的58-59空单也利润空间也只能维持于4美金左右,而早间黄金意外上行,并且最高触及到63附近位置,同时此动作并不能完全的诠释着多头的意欲上行,更多的还是区间震荡后的一个小幅度的刺破而已,我们也强调了,在上方的顶底顶底转换62一线也将成为了昨日的分水岭,一旦有所突破的话,则我们都可以选择跟进,所谓的冲高回落也是对于空头的一定洗盘的动作,而下方的重要支撑也将维持于前期的支撑点40附近位置,短线内黄金的多看空也将会位于此区间内进行一定的震荡和选择,而日内黄金的上方压力降维持于凌晨的反抽高点63附近位置,在黄金没有二次站稳此位置之前,日内我们仍然以做空为主,则黄金直接于先59-60附近做空,目标看52-45附近,损65.

  1月9日至今62美金,本周记录:59空65损;66空58平;52多57平;

  【周四操作】:黄金现价59-60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52-45附近,损6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