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区间震荡拦截找肉吃!原油现价直接空

2020-01-23 10: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整体波动不算大维持几个点的区间波动,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十字星,意味着黄金进入了高位区间震荡期,今天的行情我们先找出震荡的区间上下拦截找肉吃,短线的震荡预计还会维持一段时间,我们思路也需要跟随,大周期黄金小多头依然在,主要是鉴于周线较长下影线支撑,重点关注1568的得与失,一旦突破这个位置多头才会重新崛起,反之都会在高位震荡。

  



  上面分析图是我们预估的震荡空间1568-1546,今天白盘触及1568下方可以先空一次,这个位置是之前的高点也是之前的压力点,一旦突破这个震荡区间我们将会调整思路,之前日线的小顶信号也会被吃掉,小多头将会开动马力重新上攻。

  支撑1546、1555,压力1568,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555。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一直在18.00下方徘徊,整体还是处于弱势,白银思路还是同步黄金看震荡,白盘触及到18.00下方做空,18.00是白银的一个坎,价格不突破这个位置多头都无法打开上涨空间。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日线收超级大的阴线,价格轻松跌破了57.30,空头打开了新的下跌空间,空头开始发力,目前最低触及到55.60附近,就盘面表现来看空头还有下跌的空间,而且现在属于小单边行情,这样的行情可以直接做空,今天的原油继续看跌,这样的行情暂时不考虑做任何空单。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收小阴线,上涨有疲软信号出现,不过整体行情处于多头,美元思路看涨,我们预估它还有上冲的空间,美元的强势压制其他非美货币。

  基本面分析

  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续请失业金人数,昨天公布的成屋数据差距很小,对市场影响有限,本周也暂时没有重量级数据公布,都是常规数据为主,所以数据对市场左右可能性小。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566附近空,目标1560、1555

  白银--价格在18.00附近空,目标17.80、17.60

  原油--价格在55.90附近空,目标55.20、54.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