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金看市:1月23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2020-01-23 13:2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金看市

  老金看市:1月23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1月23日消息面回顾:

  英国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利多英镑)-25-22

  美国11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利多金银)0.30.2

  美国12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万户) (利空金银) 543554

  美国截至1月1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万桶) (利空原油) -134.9157

  分析总结:今天1月23日,周四,年二十九,明天是除夕,后天是中国年;相信现时的中国都给新型的肺炎所笼罩,主战场是武汉,主因是吃野味所致病;这个年过的不踏实了,在为所有的大型地方政府举办的活动都有可能要取消了,2020年都在家炒黄金外汇得了,题外话就说到这里了;美国方面:川普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发表讲话,加大对欧洲施压,再度提出汽车关税威胁,并威胁要到法国开征数字税,川普已经不是第一次提及要和欧盟打贸易战了,后面会不会引发贸易危机就是值得我们关注的;上面美国11月FHFA指数月率%、12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一多一空,和预期的数值偏差不大,相信不是令行情出现下跌的主因;原油方面:媒体方面宣称亚洲疫情爆发将会抑制能源需求,美油周三最深跌幅达4.03%,刷新逾七周低点,会不会是新型肺炎对油价影响?聪明人都知道,这个病毒以致大跌,可能性不大,多方面的因素导致的,零晨公布的原油API数据,,预期值-134.9万桶,实际公布:157万桶,也是利空原油的;英国方面:英国脱欧协议终于获得议会通过,将交由英女王签字生效,由其签署成为法律,英国将在9天内离开欧盟;英国将进入过渡期,预计会持续到今年年底,在此期间,英国将继续受欧盟法律的约束,直到与欧盟其余27个成员国谈判达成新的贸易,英镑终于要雄起了。

  1月23日(周四) 交易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中国台湾地区股市休市一日,上金所及三大商品交易所不进行夜盘交易) 

  ① 07:50 日本12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② 08:30 澳大利亚12月季调后失业率 

  ③ 20: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④ 21:3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召开新闻发布会 

  ⑤ 21:30 美国至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⑥ 23:00 欧元区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⑦ 24:00 美国至1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技术分析板块: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开盘价:1556元,最高价:1563.6美元,最低价:1550美元,收盘价:1561美元,现价:1558.5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日K线方面近两个交易日都是大幅度的上下震荡,221日当天创震荡平台的新高点1568.4美元,低点1546.2美元,全天波动22美元,4小时图是虚假的上涨势头,截止上一根阴前,连续上4支小阳线,继续陷入震荡格局;日K线图目前来看,还是偏横盘后下跌的可能比较大,资金未敢继续追捧多头,所以才导致每次冲高后,都会回落,都是短线游资操作为主;日内参考支撑位:1546.2-1535.7美元,阻力位:1563.6-1568.4美元。

  



  WTI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开盘价:58.29元,最高价:58.35美元,最低价:56美元,收盘价:56.1美元,现价:55.82元,昨日K线收一根大阴线;日K线图截止昨天收3连阴,虽然昨天我停止分析行情,但是长期跟踪我的分析的朋友都知道我对原油的看法,看空不逆势做多,相信我每一天都在提醒铁粉们,不要贪图小利而失去整座金山,所以我昨天也是没有参考交易的,虽然也有一点可惜错过了一大波的大赚行情,但是你要相信市场赚钱的机会比比皆是,只欠缺发现机会的亮丽眼睛而已,如果缩小日线级别的原油K线图,其实是M字顶的运行形态,暂时行情没有发生我预料之外的走势我们就一样看空为主,目标位置:53.6-51美元,今天建议观望,预防反抽行情。

  


  英镑兑美元行情分析:

  昨日开盘价:1.30472元,最高价:1.31518美元,最低价:1.30337美元,收盘价:1.31429美元,现价:1.31256美元,昨日k线图收了一根大阳线;英镑的大涨完全是消息面影响的,所以在技术面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无常的表现,脱欧成功,行情还会继续上涨,至于之前所提出的C浪回调会不会出现,目前还不好说,英镑一定要快进快出,不能留恋,特别现在全世界都知道英国要在月底脱欧,但是好事连连,就容不得有一丝毫的负面消息影响,所以在这个新春佳节,建议还是多看少勿动;日内参考支撑位:1.29612-1535.7美元,阻力位:1.32113-1.29040美元。

  


  格言:英雄莫问出处,我只是那颗默默无闻在黑暗的道路上那一道黑夜白昼,指明方向,我是老金。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作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