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22黄金1548上方先多再空,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实时指导策略布局

2020-01-22 14:0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不少人,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属所以随遇而安,你所有的计划都不能坚持,只有两个小原因:震荡的时候想单边,单边的时候想反转。其实,很多人的悲伤,只是希望展示给大家看自己很悲伤,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强势更强、弱势更弱,交易本是快乐的博弈,而并非含泪咬牙的长征。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会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三(1月22日)美元指仍守在近三周高位附近,市场预期欧元将因欧洲央行更多刺激措施而下挫,给美元提供支撑,短线美元偏向多头;现货黄金则承压于1560下方,而且陈召锡认为,全球股市走弱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美元的坚挺和对实物需求的担忧,令金价承压,短线略微偏向震荡下行。陈召锡认为,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对与欧洲的贸易谈判表达了谨慎乐观的态度,但仍将对汽车征收新关税的威胁摆在了桌面上,此举加剧了市场对美欧之间贸易进展局势升级的忧虑,为金价提供支撑,不过市场担心亚洲疫情可能会损害假日高峰期实物黄金的市场需求,施压金价。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阴线,亚盘开盘价格受消息面影响从1559直接起涨,最高反弹1568一线但没有企稳,随后一直在1562-1568高位盘整,欧盘开盘价格几次冲高都没有破位1568一线,召锡带着线下客户在1567附近做空看跌,同时文章也是全网公布1567先空,随后晚间价格破位1560一线,召锡让客户先出,同时价格破位1560一线最低给到1558附近走出了一波反弹,召锡让线下客户靠近1560再次进场做空,美盘开盘价格破位1550一线召锡再次带着线下客户把握利润,价格最低给到1546一线短期止跌反弹,后半夜再次企稳1550上方,最高反弹1558附近,最终以阴线收盘在1557附近,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错过回落之后,最低给到布林带下轨一线但快速下探回升,目前MACD形成走平形态短期行情有点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操作思路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548-1550附近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545下方,目标1558附近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560-1562附近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555上方,目标1552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做单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陈召锡投资心得

  投资的心态十分重要,试想一下,如果我们在投资时,总是急躁,那么我们便不会等到或发现到合适的时机。如果我们总是想在场内逗留多一阵子,这样市场的形势就会趋向未知。因此,良好的投资心态很重要。保持果断、冷静、有耐心,会让我们避免不必要的黄金投资亏损,更可能让我们获得很多意料之外的收获。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