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上演V型洗盘,日内1560成分界点

2020-01-22 11: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昨天,早盘时段金价持续突破,依托1560的支撑点,拉升至1568,看似非常理解的一波突破性上涨,为后面的延续打下了基础,必定,1563的位置压制的时间很久,终于在昨天早上得到突破,整体的走势也不算太差。

  可惜,事与愿违,上涨至1568之后却没有守住,连1560都已经失守了,迎来了不是上涨的延续,而是突破的V型反转,来了一次过山车式的行情,说实在的,这一波操作洗盘非常厉害,因为1563破位了,看空的不敢了,看多的冒进了,结果却是一波屠杀。

  现在,回头一看,1560回调后的破位,一直到达1550的位置,这一次的止损应该是批量的,绝非个案。日线MACD依旧保持着死叉向下的走势,短期1560未能成功站上,一定程度也要走调整,而避险性事情不断的消减,如若5周线位置1550-1545失守之后,后面的行情还有望下调。

  注意,这几天震荡加上洗盘,操作起来也不是太好,尤其是在亚欧盘建仓,很容易由于突然的反转翻车,把交易的时间节点尽量推后,放到美盘前后,这样可以更好的顺势而为,就像昨天一样,亚盘的上涨,欧盘的下跌,都不参与,其实反而美盘还有机会在1558-1560布局一次空,通过亚欧盘的走势,来确定美盘跟随的方向。

  



  如图,金价在昨天冲击1568之后,持续性的下跌,虽然下探1546之后快速的反弹,但上方的高点位置,依旧是今天关注的重点,而亚欧盘并不建议参与跟随,把时间放到美盘前后,防守的位置成为了决定或衡量今天多空的关键所在,短线还是要看1560这个位置的得失,早间已经跌至1551附近,反弹压力在1555-56,以1560为分界点,亚欧盘多看少动即可。

  


  如图,油价还是和黄金一样的走法,跳空高开59.60之后持续回落向下,不断刷新新的低点位置,中途也同样出现了一波反弹,但还是没有摆脱下跌的命运,目前来看,还是以58.8的高点作为多空分界点,反弹之后界入空单即可,看下方57.5-57.3前期低点能否有效向下跌破,但整体行情的节奏来看,还是有向下的空间,只是这个时间节奏要把握一下,尽量规避一次追空的行为。

  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555-56空,损1561,目标1548-1544.

  2:原油反弹58.2-58.30空,损在58.9,目标57.4-57.00

  特别声明: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