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随着日冕病毒的爆发,价格全线整合!

2020-01-22 11: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a.在SARS病毒流行期间,黄金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上涨了27%

  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但由于受到新病毒危险资产抛售而受到提振。 2003年3月至2004年3月的未来12个月里,全球上一次在亚洲看到这种称为SARS的病毒,金价上涨了27%以上。新的疾病可以从人传到人该人锤击了亚洲股票价格,从而提振了黄金。

  



  黄金价格在周二横盘整理,继续形成茶杯延续的格局。 通常,这是一个稍稍刷新的暂停。 短期支撑位在10日移动均线1555附近。 阻力位在1月高点1611美元附近。 由于快速随机指标产生了交叉买入信号,短期动能已转为正数。 快速随机的轨迹是平坦的,这也意味着潜在的整合。 相对强度指数(RSI)侧移至较低,也反映了盘整。 随着MACD(移动平均趋同差异)指数产生交叉卖出信号,中期动能已转为负数。 这是因为MACD线(12天移动平均线减去26天移动平均线)在MACD信号线(MACD线的9天移动平均线)上方交叉。 MACD柱状图以红色打印,轨迹下降,表明价格较低。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市场最初试图在周二的交易时段内反弹,但发现略低于60美元的区域太大。 然后,我们跌至200天均线,然后反弹至其上方。 这是一个极易波动的烛台,它表明市场正在试图弄清楚下一步的走势。 我会毫不犹豫地在这个市场上投入资金,直到我们在每日收盘价突破60美元以上或57.50美元以下为止。 到那时,很有可能显示下一个$ 2.50的来源是上端还是下端。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