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放假停稿 祝新年快乐

2020-01-22 11:3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果彤 专栏

  明天开始放假,二月3号稿件正常更新。欧元周初小幅震荡,从图形来看,下方1.1070区域仍显得格外重要,在没成功跌破前,后市看涨,若成功跌破后,向下测试1.1010一线的概率将加大。之前看涨波段单,止损摆在1.1040,没止损前一直持有,若止损后就等待二月初再重新分析。明日有欧元区重要数据,重点关注1.1070是否得以支撑上行。今日保守者建议观望,激进者操作建议:1.1070区域做多欧元,止损1.1040,之前有多单的切勿加仓,目标先看向1.1125和1.1145,成功上破后再看向更高。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本周高位震荡,从图形来看,今日关注97.75-97.40区间行情,若成功上破,再关注上方98.10区域强阻力,月线收盘前,98.10是美指上行的极限区域,到位后承压的概率较大。若今日97.75再次承压下行,并下破97.40后,中线继续看跌,短线顶部也将出现。97.75不破中线看跌思路不变,保守者可等待成功跌破97.40后再进场做空,激进者操作建议:97.70区域做空,止损98.00,目标先看向97.40和97.25,成功下破后再看向更低。控制好总止损金额,严格止损。

  


  英镑正如预期,1.2970再次得以支撑上行。从图形来看,前期思路延用即可,后市继续关注1.2970区域强支撑,在没下破前,向上运行测试1.3220/1.3290的概率较大些,若再次跌破1.2970后,向下测试1.2880的概率将加大,所以前期多单止损向上移至1.2970继续持有,先关注上方1.3090,成功上破后,再看向1.3150和1.322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黄金昨日先涨后跌,最低回踩1546区域,从图形来看,黄金1545区域有强支撑,上方强阻力1576和1588。今日继续关注1545强支撑区域,若能得以支撑,后市继续震荡上行,向上测试1576的概率较大,若下破,向下测试1533的概率将加大。重点关注1545强支撑表现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