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空头反戈闪击1546,然趋势不改继续渣多波段

2020-01-22 13:2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金都城:空头反戈闪击1546,然趋势不改继续渣多波段

  当年多少荒唐事,如今都成下酒菜。千江有水千江月,万里无云万里天。往事已成过往云烟。交易就是一个饱经沧桑历经磨砺的过程。单边震荡,风水轮流。揪不住的时光,衔不住的岁月。而有些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懂得,有些道理,年纪大了,才发现都是真的

  记忆闸门铁锈斑斑,打开往日门扉,老旧的行情诉说着过往云烟。时移世易,错过了,再也回不去。盈盈亏亏,时光的分叉路口见证着得失成败。

  背上岁月的行囊,继续前行。阳光潋滟,一路且歌且行。渴望隐居山林修篱种菊,却避不开车马喧嚣,在荒芜的情感原乡黯然伤神。心有所向,终会在旧时光里逐渐清晰,逆旅也不孤单,上苍会把属于你的尝还。

  周二美国总统再发关税威胁,称如果不能与欧洲达成公平的协议,将认真考虑对欧洲进口汽车加征关税。不过,他随后表示,希望与欧盟就汽车关税达成协议。此外,他还威胁对法国葡萄酒征收100%的关税。美国商务部随后确认自身并没有发布汽车报告,声称报告会妨碍到“欧美持续进行的汽车关税磋商”。这再次加剧了美国和欧盟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市场避险情绪弥漫。

  另一方面,在春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引发了全球的广泛关注。据央视新闻,截至22日早上7点,我国共确诊324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14省市出现确诊病例。国家卫生健康委会同相关部门联防联控,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与此同时,美国疾控中心也报告了首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受相关消息影响,市场避险情绪蔓延,日元和瑞郎等避险货币上涨,人民币下跌,国际金则在一波急涨之后迅速回落,因市场担忧其被超买而获利了结。

  



  国际金目前位于1551.80美元水平。受市场情绪波动的影响,上一交易日金价走势剧烈震荡,亚太时段一度大幅飙涨至1568.50美元高点,而之后自该点一路震荡回撤,最低触及1546.20美元,随后再度陷入剧烈震荡模式。本交易日布局注意两点:

  1),不要因为回调而恐慌。1611高点的修正是直接企稳1535走震荡上升,属于慢牛爬升,一直未有回踩动作出现,这里出现一个冲高回落二次回踩的动作也是正常情况,主要起到释放空头抵抗情绪的作用,这种回踩不会引领价格回到弱势当中,只是反弹上攻的一个次级调整动作;

  2),回踩幅度过大,速度过快,必然压缩上攻的空间,所以在这样的回踩之后,直接回到强势略显牵强,日内低多的同时留意震荡,关注1546/42支撑,以及1560压制,迂回布局,只有在1560再次突破的情况,才会回到原有的强势形态;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 波段注意1542到1550区间,继续开仓入场,止损1535,目标1595不变。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 短线1560到1546/42区间布局,高抛低吸参与。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570,1578,1683

  支撑点:1563,1557,1553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