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66空到58,日内反抽做空

2020-01-22 14:0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曾经我做了一个梦,梦里你不要我了,然后我突然惊醒,醒了以后才发现,这原来不是梦,后来我又做了一个梦,梦里你又回来了,然后又被惊醒,醒了以后才发现,这就是一个梦。原来我们没有那么重要,原来我们并非不可遗忘,面对时间,我们都一样!

  黄金,昨日一落千丈,最低触及到46附近位置,也几乎吞没了近几日以来所有的涨幅,而昨日我们安排的66空单也相继到达了目标位,而对于短线内而言,我们也强调了,在上方的顶底顶底转换62一线也将成为了昨日的分水岭,一旦有所突破的话,则我们都可以选择跟进,所谓的冲高回落也是对于空头的一定洗盘的动作,而日内行情相对于简单一些,一方面是昨日的下跌幅度也将决定了日内的延续动力,而下方的重要支撑也将维持于前期的支撑点40附近位置,短线内黄金的多看空也将会位于此区间内进行一定的震荡和选择,而日内黄金的上方压力降维持于凌晨的反抽高点60附近位置,这也是日内黄金的理想做空位置之一,日内均线系统形成了阴包阳的格局,均线系统也将会会短线内的多头形成一定的压制,但在黄金没有进行进一步的动作之前,短线内黄金仍然选择以区间性的震荡偏空思路为主,则日内黄金反抽见58-59附近做空,目标看50-45附近,损63.暂时不考虑多单。

  1月9日至今62美金,本周记录:59空65损;66空58平;52多57平;

  【周三操作】:黄金反抽见58-59附近做空,目标看52-45附近,损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