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多头半路夭折!原油回归震荡

2020-01-22 11:0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冲高回落多头不延续,价格触及1568后开始拐头,最终回落到1546,回落的幅度非常大,大幅度超市场预期,这样的回落让日线收大大的十字星,意味着多头上涨遇见了新的压力,多头半路夭折后期将会开启调整或者是高位震荡,今天的黄金我们先以反弹做空为主,盘面有新的信号我们需要积极调整思路。

  



  目前可以确定1568是短期的小顶头,在没有大的基本面左右下,这个小顶头会压制着多头的发展,十字星意味着多空在该位置博弈均衡,今天的白盘我们先关注1558的压力,靠近这个位置先做空看一波回落,下方K线的密集区在1546-1540一带,空头靠近这个位置也需要回避,它有反弹的需要,目前的行情我们认为单边的可能性很小,浪结构调整的可能性大。

  支撑1546、1540、1536,压力1558、1568,盘面强弱分水现在1558。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也同步黄金,昨天白银也呈现出冲高回落,可以确定18.00上方是新的压力区,后面的白银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今天在17.80附近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日线也不理想,多头并没有延续之前的上涨,新的合约呈现出冲高回落,已经抹杀了之前上涨的动力,原油重点关注57.30的位置,这个位置不跌破我们看高位震荡,一旦跌破调整思路看跌,今天原油白盘它是否反弹还是下跌,如果反弹在58.60上方去寻找做空的机会,反之如果回踩在57.30附近寻找做多的机会,原油震荡区间暂时看59.00-57.30。

  美元行情分析

  现在的美元表现的很强势,多头呈现出探底回升,一直在不断的上攻,从上面表现来看多头还有上攻的动力,美元思路看涨。

  基本面分析

  今天关注美国成屋销售数据,它的好坏会影响到非农就业数据的预期,简单的说销售的房屋数据越多,新屋开工就会越多,就业人数就会越多。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558附近空,目标1552、1546

  白银--价格在17.80附近空,目标17.60、17.40

  原油--价格在58.60附近空,目标58.00、57.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