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胡永润:黄金空头放量下跌,回撤日内所有涨幅

2020-01-21 17: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胡永润

  文/胡永润

  黄金早间大阳线拉升后,创下自1月9日以来的新高,本以为行情就此加速,但是接着小时线连阴,最后一个大阴线直接回吐日内所有涨幅。4小时级别顶部空头吞噬,跌破上升趋势线。就是这么意外,就是这么突然,这种洗盘行情是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原本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是看多,这一下来的让人触不及防,如果是带了止损的朋友想必一定是触发了,所以做交易风控措施是非常有必要的。

  



  现在小时线级别MACD指标绿柱放大,5/10日均线交死叉,短线有继续下挫趋势。接下来我们要确认一个事情,自1月14日1535.8开始的这段反弹行情是否在此终结?如果是的话,那么后期将会延续自1月8日近9年高点1611.2开始的空头行情,这个月的反弹仅仅是对前期的一个回撤,今日创新高后空头放量下跌。

  目前空单不建议进入,先持币观望,同时晚间注意地缘政治和贸易紧张局势的升级给黄金带来的重磅利好(纠结)。

  17:30 英国12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17:30 英国11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18:00 德国及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18:30 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讲话

  23:00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待定 世界经济论坛第五十届年会举行

  原油,对前期的上升支撑线测试失败后放量下跌,4小时线10连阴,几乎没有回撤做多的机会都没有,按照现在下跌的速度来看,如果现价进入空单,可能今天没什么盈利空间,我们看一下晚间有没有回撤至58.4的机会。

  (申明:文中观点仅代表胡永润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实际投资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若据此操作,应自行承担全部风险与责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