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金价越过关键关口,触及9日高点!

2020-01-21 16: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如果这种暴发达到流行的程度,那么以负的GDP来衡量,对全球经济造成的损失可能是惊人的,因为直到本周,市场才低估了流感传播的可能性。但这是一项至关重要的发展,市场将继续在风险雷达上对其进行监视,仿佛情况已变得至关重要。它可能给航空业带来沉重打击,并给当地旅游业带来冲击,正因为如此,亚洲市场以谨慎的态度开放,我想这就是世界卫生组织召开紧急会议并引起人们对流行病关注的情况。

  



  在周一全球股市下跌之后,美国股市几乎没有变化,因为选股者坐稳了头寸,等待着新的企业盈利报告;美国假期对全球的交易量产生了负面影响,而宏观或整体标题的缺乏也使事情变得更加复杂;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已经上涨了5.3%,这给在职经理人带来更大的回报压力。确实,您不希望冒险在今年初跌落至基准水平以下,我认为这可能是驱动投资者情绪和市场动力的因素之一。

  


  IMF对其2020年的增长预测进行了调整(3.3%对3.4%),并指出尽管下行风险仍然很突出,但它们不太倾向于不利的结果。从好的方面说,有迹象表明全球制造业不景气,贸易正在触底反弹。这项工作还显示了全球央行政策的影响,表明在没有刺激措施的情况下,2019年和2020年的增长率将降低0.5个百分点。

  


  以改革为动力的伊拉克抗议活动继续升级。看涨的风险是“如果”,广泛的动荡把目光投向了石油生产领域,并有效地中断了欧佩克最著名的生产国之一的石油流动;在IEA上周预测石油库存的“坚实基础”之后,石油交易商迅速回避了中东供应中断,并重新关注看跌的供应过剩的市场状况。同时,美国页岩油生产的泛滥将有助于抵消计划外的石油供应中断。

  此外,该交易商随后开始将周五报告的美国钻机数量的庞大因素计入库存演算中,因为在没有重大美国宏观数据发布的情况下,库存报告可能会为本周的石油市场设定节奏。隔夜黄金仍保持建设性,在1560美元附近稳定,因为黄金继续从1月份的季节性中获得支撑,在过去十年中,1月份对金价来说一直是积极活跃的月份。

  鉴于美元自12月下旬以来一直上涨,并且股市处于创纪录水平,黄金一直保持良好状态。市场参与者的关键问题是如何对衣阿华预备队(2月3日)和新罕布什尔州初选(2月11日)发生的情况进行定位,以及如果市场在“超级星期二”之前向左移动,那么他们愿意定价吗?如果桑德斯不辜负最近的民意测验,并在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做得很好,那么市场可能会出售风险资产并跳入黄金市场。

  同样,福克斯新闻不停地报道白宫关于大选年度财政刺激计划的报道。正在讨论的报告选择包括降低公司和个人税率,以及增加对有家庭的低收入工人的补贴。目前尚不清楚外汇和债券市场将如何反应,但是随着美联储即将推出新的货币政策框架,美联储这次不太可能很快提高利率。在美联储搁置的背景下,更高的债务和赤字的可能性总体上看涨黄金。

  为了遏制泰铢的升值,并以身作则,如果泰国财政部批准扩大目前的30%上限,泰国的政府养老基金将把其国际投资增加到40%。如果其他地方资金紧随其后,它可以为BoT货币难题提供解决方案。媒体报道称,马哈迪总理将不会就抵制棕榈油的购买采取任何报复行动,这暂时分散了日益紧张的局势,并可能使头脑冷静的人占上风,并达成共识。投资者仍然喜欢亚洲周期性反弹的故事,这将继续帮助林吉特;隔夜,由于对印度紧张局势的担忧,林吉特走软,而冠状病毒在中国的蔓延加剧了该地区的健康担忧。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方式以及是否有能力承担高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