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金看市:1月21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2020-01-21 13: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金看市

  老金看市:1月21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1月21日消息面回顾:

  分析总结:今天1月21日,周二,重要的消息面比较少,昨天在没有重要影响的数据面情况下,视线全都转移到了美总统弹劾案上面了,截止到现在美国参议院制定弹劾特朗普的快速审讯程序,弹劾组织决议制定了公开辩论、参议员问答和下一步行动的弹劾审讯程序,在参议员的问答环节结束后,参议院将投票决定是否还要考虑和辩论传唤证人。如果参议院投票赞成,双方将可以对传唤证人提出动议,参议院可以对此进行辩论和投票;相信美国这段时间最重要的国家大事都是围绕这个大案子,关乎美的国运,因为局势不明朗,昨天黄金行情受避险情绪追捧,表现很不错;原油方面:利比亚两个大型原油生产基地因军事封锁而关闭,或将导致这个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的输油管道运量大幅减少,此轮利比亚的供应中断将是短暂的,可能会被其他产油国抵消,这限制了其对全球市场的影响;产油国伊拉克,两名警察和两名抗议者丧生,反政府动乱在平静了几周后又重新开始,不过,官员们表示,南部油田的生产没有受到动乱的影响;利比亚事件上可以看出暂时关闭输油管道是因为利益谈判问题,开启只是时间问题,油价上升后回落;英国方面:英国综合PMI料改善只是不足以阻止央行降息,英国内主要声音都是否降不降息的问题,经济放缓必须要推动政策去改善现状局面;美指昨天冲高回落收小阴线,美国三大股票市场指数保持强势上涨不变,高开高收。

  1月21日(周二) 交易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① 11:00 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并召开发布会★★★★; 

  ② 14: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③ 17:30 英国12月失业率★★★; 

  ④ 17:30 英国11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⑤ 18:00 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⑥ 18:00 德国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技术分析板块: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开盘价:1556.9元,最高价:1562.2美元,最低价:1556.4美元,收盘价:1561美元,现价:1566.9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日K线图通过了5个交易日进行技术反弹,全天表现都是以6美元的波幅为主,震荡的格局保持了一个交易日,直到今天早盘,亚盘开市时间,1小时图收了一根大阳线突破了区间阻力,4小时图来看,目前又从新走上了上涨趋势的通道上面,由目前情况来看,只能说又会重新寻找新的区间震荡,今天我们先观察黄金运行轨迹,再确定新的震荡区间,当然这个区间下沿支撑位:1561美元,今天必须要站稳上方,才会打开新的空间,所以今天建议观望;日内参考支撑位:1561,阻力位:1572.4美元。

  



  WTI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开盘价:59.21元,最高价:59.24美元,最低价:58.49美元,收盘价:58.69美元,现价:58.41美元,昨日K线收一根小阴线;截止昨天日K线收盘,是连收2连阴,行情几乎回补了整个高开的缺口,原油的规律我们还是可以大致的清楚他的脾性,因为大阴之下,我们就不能逆大势而行,因为原油和黄金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少了一个避险属性在里面,所以走出来的行情都比较接近真实的技术面行情,后面的行情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看下跌,同时还有一个日线上的走势线支撑位,将要下破了,加速回调有可能本周出现,建议不要去赌多头的上涨了,好好做个高空交易,建议介入空单点位:58.6-59.6美元,下方目标:57.86-57.43美元。

  


  英镑兑美元行情分析:

  昨日开盘价:1.30055元,最高价:1.30126美元,最低价:1.29612美元,收盘价:1.30015美元,现价:1.30108美元,昨日k线图收了一根长下影十字星线;全天的英镑兑美元的行情是先跌后涨,最终触及了1.30126的走势线支撑位线反弹,行情继续会以三角形震荡整理继续运行下去,我们只需要知道现在重要的均线压力都在向下散发,会不会顺势向下,就要留意最接近最新价格的1.30209阻力,也就是5日 10日的均线压力,镑美的行情老金我还是继续趋向看空,C浪不来,观点不改,除非现在的行情出现突破,如果继续维持这个小震荡的波动,还是继续看空下破1.29040这个关键的支撑位;日内参考支撑位:1.29612-1.29040,阻力位:1.30209-1.30782美元。

  


  格言:英雄莫问出处,我只是那颗默默无闻在黑暗的道路上那一道黑夜白昼,指明方向,我是老金。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作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