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62-61做多,突破跟随做多

2020-01-21 14: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很多时候,“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辞藻再华丽没有让人信服的东西也只会是一纸空文,更多的是一些虚无缥缈的夸夸其谈,没有实质性的精华。所以,文章这东西,不是勤奋不是博学更不是浮夸就可以写好的,更重要的是用心,是在于对生活的一种领悟,一种精神的深度。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文字表达意义毫无吝啬的表现了出来!

  黄金,昨日美盘休市,黄金也没有太强烈的波动欲望,而早间黄金开盘后直接突破了前期的关卡62一线并且目前于66附近整理,虽然波动的突破性将有可能取决了消息面的刺激,但是,在黄金形成了一定的顶底突破之后,我们后期需要做的就是跟随性操作即可,而下方的顶底位置62一线也将成为了短线内黄金多头的重要支撑效果,此位置也将有可能近期内下破的概率不大,相反,如意外的跌破此位置的话,则目前的突破只是对空头的洗礼罢了,那么后期我们仍然需要弃多从空,而且也可以大胆的反手做空,中线做空的机会也将有可能会呈现,而下方的起涨点也于55附近位置,这也是慢涨形态当中回撤的低点位置,同时此位置也是日内短期均线的上扬交叉口,此位置短时间内会给多头形成较强的支撑,则日内黄金一旦有回撤修正的时机,我们选择跟随性做多等待,则日内黄金回撤于62-61附近做多,目标看68-73附近,损56.

  1月9日至今49美金,本周记录:57空47平;55空49平;37多45平;46空51损;53空47平;53空49平;56空49平;59空到54;59空65损;

  【周二操作】:黄金日内回撤于62-61附近做多,目标看68-73附近,损5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