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钯金2600美元下共振,能否迈向2400?

2020-01-21 15:4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钯金:

  k线市场有句话:上涨如抽丝,下跌如山倒!钯金如脱缰野马一路上行,预期2600美元一带将会形成共振调整!现在看来,确实产生了共振,下调已有80美元,上涨不是抽丝,下跌也不是山倒,上下空间都不小!那么既然拐点产生(日k级别以下拐点,周k调整尚未开始)。

  我们在15分钟看一下推进未来8线区间在哪里。

  

拐点2580美元调整,一段测试3线2480美元反弹,后方整理在b线之下,二段和3段的推进在2450美元和2410美元,极值线2380美元一带!

  附图kdj中,j线引导下行,kd转向,21号波神时间之窗,前后不差一两天!就在昨天周一完全体现了其波神转折日的共振威力!当市场像黄金一样单边看法的时候,站出来是一种勇气!钯金同样产生了一定的回调,这个调整局限于日k级别,能否进入到周k级别需要等待本周收线定义!

  那么后方2380美元是需要推进的过程,15分钟走完进入到30分钟,这是口诀:小循完成,进大环,周期循环,环套环!

  综合理解:钯金2600美元下方共振调整!短期2380美元,日k2000美元,周k一旦启动,未来1600美元不是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