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傲慢的上校:黄金起飞,红包行情你收下了吗?

2020-01-21 10:08: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傲慢的上校

  温故而知新,从上周五开始上校一直强调的突破行情终于在这个清晨来临,春节将至,这波红包福利也是顺理的发送到手中,对于主基调的分析可以查看前几日评论,我们先来温习下黄金走势,也就不难看出后市。

  昨日付费文章中给出的建议,1568是直线抵达,这也就是我们一直强调的突破后加速上涨,昨日我们更是提起金价即将进入高速收费站。

  



  再来看看我们昨天给到的两张图,图上看形态,小时图,4小时图,均是给了我们看多足够的信心。

  


  加速上涨之后,当然,我们依然看涨,1562突破上涨,小时线大阳立起,这波红包行情却还远远没有结束,上涨3浪快速起飞,突破之后,肯定是回调即是买入良机了,同样1563这个位置值得关注。

  操作上,依然只多。前期1548,1550,1556各位置埋伏下的多单浮损至1561,下一目标1575。没有进场的也不要盲目追击,且看日内还能不能给到1563-64位置进,1559损,目标68-75。

  傲慢的上校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