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月20日)

2020-01-20 14:38: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1月20讯与黄金走势类似,周一(1月20日)亚市早盘,现货白银维持狭窄的区间运动,交投在18美元关口附近,走势明显缺乏刺激因素。上周五白银价格冲高回落,最终收于18美元关口上方,当日涨幅达到0.5%左右。不过周线依旧下跌,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的十字阴线,短期底部可能形成。本交易日来看,市场无重大数据公布,关注特朗普弹劾案的进展。美国国会参议院16日举行宣誓仪式,正式开启针对特朗普弹劾案的审理程序。在参议院周二正式审判特朗普弹劾案之前,民主党议员提交了一份长达111页的文件,列出了支持他们对特朗普滥用权力和阻碍国会指控的论据。特朗普的法律团队在一份文件中坚决否认特朗普的弹劾指控。这是特朗普首次对他的两项弹劾条款做出正式回应。

  本周美国参议院将启动对特朗普弹劾案的正式审判,特朗普一方预计于20日提交更详尽的法庭文件,众议院估计会在21日作出回应。美国白宫及共和党希望参议院的弹劾审讯能速战速决,最好于两周内结束,让特朗普赶及在2月4日发表国情咨文时,庆祝他无罪结案。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1月20日)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周五1月17日公布的美国密歇根大学的信心调查显示,1月初值数据从99.3小幅降至99.1。当前状况有所改善,但前景有所下滑。

  2、当地时间周四,美国参议院正式接收了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意味着参议院的弹劾审判已经正式开始。不过,16日的活动只是审判开始前的众多程序性活动之一,正式的审判预计将在当地时间21日开始。

  3、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最新签署了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预计弹劾条款将在7名众议院弹劾经理“护送”下,被提交至参议院。

  4、周三(1月15日)公布的美国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为1.3%,高于前值1.1%但不及预期。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联储哈克称,预计美国今年经济增长2%,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表现相当好,美国经济看起来“相当好”。

  2、周五1月17日美国公布的12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升至160.8万户,创下2006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且月率达16.9%,创下2016年10月以来的最大月度增幅。

  3、周四1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3%,预期增长0.3%,前值增长0.2%,提振了市场人气。与此同时,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至20.4万,预期21.6万人。

  4、美东时间1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同美国总统特朗普正式签署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白银仍维持短期震荡势头,目前徘徊在18美元关口附近,日内波动幅度较小,高于所有主要均线水平。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扩张,RSI指标徘徊在50附近,KD指标向下逼近超卖水平。

  4小时图上看,白银似乎在17.66附近形成短期支撑,自此之后展开震荡反弹,上周五一度触及高位18.17美元,目前缠绕在100期均线附近。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逐步走弱,RSI指标略高于50水平附近,KD指标向下逼近50水平。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