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逐步上涨推进原油震荡调整   

2020-01-20 13: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黄金逐步上涨推进原油震荡调整

  【提前在这里祝福大家春节快乐】比较认可的交易方式,要求你只能选择大时间框图表,比如周图、日图,最小的也要4小时图。其它时间框基本都是浪费时间。在分析和交易这些较大时间框时,需要根据你自己的系统原则然后做交易决定。白天你可以做其他事,不看图表其实可以避开很多日间的干扰和无意义的价格波动。如果你只交易较大时间框的话,你的交易量自动就变少了。这是一件好事,交易太多让人疲惫,因为你得花很多时间在电脑前。低频次交易也对你长远的交易表现有正面影响,让你更容易坚持下去。总结的就是按照你的系统去执行然后多看少做即可。

  



  我们回顾下近期的黄金走势在测试到13年的高点压力1610附近的回踩到1536附近继续开始上涨,目前测试在1560附近位置,

  在本次回踩后黄金的支撑节点也是在不断的朝上推移,基本是每天都在站上一个新的支撑点,目前来看黄金在站上了1555-57附近位置后继续维持着看涨思路,上方阻力关注下1562附近位置站上还有到1575-80附近的机会。

  目前黄金的看涨原因比较简单,就是技术面黄金处于多头上涨格局,然后在加上黄金矿指和美债价格等都是处于看涨的趋势之中,那么在支撑节点不断朝上推移的时候就继续维持着看涨的思路。不过预计春节时间很大可能就是维持在1540-1600的区间内震荡调整了。

  对于白银目前还是维持低杠杆长期看涨的思路,对比黄金而言白银目前的上涨是滞后了,预计会是在春节后出现补涨动作的。国内黄金暂时保持着观望,除非前期有低位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预计也会是340-360的区间内震荡调整。

  美原油简单的说下就是处于跌破60的的55-60的区间内震荡格局了,一时半会而言在库存数据利空的情况下站上60的可能性不大。建议关注下的阻力是在59.40-60附近位置,可以考虑再度去做空。预计也会是震荡调整格局,暂时没有趋势可言。【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