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金看市:1月20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2020-01-20 13:2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金看市

  老金看市:1月20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1月20日消息面回顾:

  英国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利空英镑)0.6-0.6

  美国12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利空金银)1.116.9

  美国12月营建许可月率(%)(利多金银)-1.5-3.9

  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利多金银)-0.2-0.3

  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利多金银) 99.399.1

  美国11月JOLTs职位空缺(万)(利多金银)725.0680

  分析总结:今天1月20日,周一,1月份的第三周的开始,大寒,年二十六,春节前的最后一周,好好把握这一周行情,开开心心过中国年;我们回顾一下上周五的消息面情况,相信最为深刻的应该是中美签订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美国参议院表决通过美墨加自贸协议,国际贸易局势显著改善,所以美国股市表现极好,继续创历史新高;第一阶段协议主要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已增加的关税不会改变立肠,美方停止增加后面计划的关税,同时将我国从操纵汇率国名单中移除,我国继续约定进口美国农业产品,相信大家都知道主要的核心争端都在第二阶段的协议,相信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解决核心问题;后面黄金仍会是主力的避险资产选择的方向;从上面的数据来看12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预期值:1.1%,公布值:16.9%,跳跃的变化, 令黄金一时再度承压;其它的数据12月营建许可月率、12月工业产出月率、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11月JOLTs职位空缺都是算比较持平的公布结果,现在的美国主要是经济发展的动力表现算是全球主要核心力量,明天春运回来有望会出现一个峰值,需要平衡过度;原油方面:本周前三个交易日油价整体表现较弱,基本是震荡延续前一周的跌势,一方面是地缘紧张局势的影响消退,另一方面则是成品油库存在冬季需求高峰期的持续增加,这个是原油目前关注度下降的阶段,不利于看涨的势头;英国方面:经济疲软、通胀走低 英国央行想不降息有点难啊,零售销售的意外下滑就是其中的最新一个;英国12月零售销售并未如普遍预期一般,在大选之后出现反弹,反而暴露了英国的消费者--过去几年经济增长的主要来源,市场认为1月30日降息的可能性约为75%,我们拭目以待吧;

  1月20日(周三) 交易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国际假期预告:美国马丁路德金纪念日,CME旗下外汇、金属和能源合约的交易提前在北京时间O1月21日02:00结束 、纽约证券交易所休市一天; 

  ① 08:01 英国1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年率★★★; 

  ② 12:30 日本1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终值★★★; 

  ③ 15:00 德国12月PPI年率★★★; 

  ④ 23:00 加拿大截至1月17日当周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技术分析板块: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五开盘价:1552元,最高价:1561.1美元,最低价:1549.2美元,收盘价:1557美元,现价:1558.3美元,上周五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从上周五的行情来看,行情都是属于稳步震荡上扬的走势,从上周的5个交易日和周K线图的两连阴行情来分析,本周行情会继续会选择高位震荡盘整的可能性很大,初步分析这个是属于弱势反弹,从理论角度来说,还没有到调整到位的说法,前面经历了加速大涨的行情,会出现两种走势,第一,高位的盘整来修正前期钝化的技术指标,这个震荡需要维持一定的周期时间;第二,必须经历大跌的调整要加快价格到位,这个是最为有效的;当然老金我也是偏向第一种可能性,所以上周我给出的区间震荡预测:1535-1561.1美元,继续不变,预计白天的行情还是继续以4小时图的小阳小阴的方向运行;日内参考支撑位:1540-1535美元,阻力位:1561.1-1567.8美元。

  



  WTI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五开盘价:58.58元,最高价:58.95美元,最低价:58.25美元,收盘价:58.66美元,现价:53.12美元,上周五日K线收一根十字星线;原油日K线截止上周五一定录得三连阳,这一次原油大跌后的技术反弹力量比较弱,同时在这里也想提醒一下,早盘的原油出现了跳空高开是因为利比亚发生了地缘政治问题,令本国的石油出现了大幅度的出口限制,高达80万桶,令原油价格一度冲高至59.6美元的关键位置,当这种突发的消息出现的时候,令价格不理性的反应,其实就是技术面方面不好去预测的;但是有一点,当行情跳空的时候,最终的结果都是会回落到缺口下面,最近的美伊大战也是最好的参考例子,当然你认为会下跌,但是我们要做的分析工作就是,那里才是最优位置,别给损了,行情就回落了,相信很多铁粉都尝试过这种滋味,上周五收盘价格58.69跳空至59.66美元,1美元左右空间,现价已回调了一半的空间,所以交易回补缺口的交易,就是超短;日内参考支撑位:58.7-58.33美元,阻力位:59.66-60.44美元。

  


  英镑兑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五开盘价:1.30751元,最高价:1.31177美元,最低价:1.30122美元,收盘价:1.30142美元,现价:1.3002美元,上周五日k线图收了一根带长上影的中阴线;截止上周五收阴后,中止了日K线三连阳,盘中出现了上周五盘中镑美出现了一个假的上涨动作,欺骗了很多投资者,日线级别的形态最近一直都是维持三角形的盘整的方式运行,目前仍然还没有出现方向感,正因镑美方面,继续高位震荡之需,预计行情会在1月31日前会继续出现方向性的决择,这个就是时间周期,在这说这个周期之前,我也提及了,英镑现在波浪走势还是差一个C浪的新低走势,所以老金个人分析还是偏空的思维观点;日内日K线支撑位:1.29643-1.29040美元,阻力位:1.30502-1.31168美元。

  


  格言:英雄莫问出处,我只是那颗默默无闻在黑暗的道路上那一道黑夜白昼,指明方向,我是老金。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作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