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傲慢的上校1.20午评:开往高速的路上,黄金继续多!

2020-01-20 13:25: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傲慢的上校

  周一上午,黄金稍有低开后延续上涨,虽然幅度还不够大,但起码在路上了。1556附近的多单进场位在付费文章和周评中都有给出,评论实时价位1559.5。对于低开,很多投资者会有下意识从股票里抄来的习惯思维,低开低走,但对于黄金来说,低开,只是给你一个进场的机会。

  周一的消息很多,也很纷杂,毕竟周末两天发生了不少事情。美国总统要被弹劾了,历史上第三次了,说没有实际意义也不全对,只是华尔街肯定是早就知道了。在此情况下硬是推动股市再出新高,或许是想为接下来的一场弹劾之争起码留下保底的资本。达沃斯论坛要开了,也在本周,不用过于在乎这些场面上的事情,届时看看川普的一些话语,看看戏,金价随之波动一二,但不是影响基调的主因。本周还有几大央行利率决议,在现下全球普遍宽松的货币政策大环境下,日欧基本是维持不变,重点还是看届时释放出什么另类消息,当然,这也只是影响金价波动之一,并不能影响主基调。

  那么,主因在哪,一是需求,二是地缘政治。一眼即可明了,就不多说了。只要主因利多,那么,我们就看多,就这么简单!

  黄金价格1562一线肯定还是今天关注的重点,1556附近上车的朋友,请系好安全带,扶好方向盘,我们即将通过高速收费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