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短期上涨看次高,原油反弹等待C点空!

2020-01-20 13: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本周金融市场将迎来三大央行利率决议,包括欧洲央行、加拿大央行和日本央行,同时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也会发布讲话。此外本周美国参议院将启动对川普弹劾的正式审判,预计会对市场产生较大的影响。

  技术面:

  黄金,上周呈探底回升行情,周二下探1535.88向上反弹,周三延续反弹,周四周五维持多头震荡走势,周线收锤子线。在之前的专栏中多次强调黄金当前陷入震荡调整走势,震荡走势可能要维持一段时间。上周走势表现出探底回升,假设1535是震荡区间底部,那么震荡区间顶部在哪里?我预计震荡区间顶部在1580-1590附近,即次高点区域。因此短线上以做多为主,上周给出黄金1551多和白银17.84多,仍在持仓。

  



  原油,上周走势也是呈探底回升行情,周三下探57.36,周四周五向上反弹,周线收锤子线。虽然原油的走势和黄金相似,都是探底回升,但黄金是经历了一波强势上涨后陷入震荡,或者说多头修正,而原油是经历了一波下跌后陷入震荡,确切说是空头修正,趋势不一样,黄金是多头趋势,原油是空头趋势。因此当前原油走B浪反弹,耐心等待C点布局空,预计B浪反弹60附近或60上方要择机布空,在之前的专栏中也强调原油走ABC浪下跌。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