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开始震荡看涨,短线先看1560

2020-01-20 13:24: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黄金上周最后几天还是在震荡中度过,不过从日线周期来看,周五收阳,表现出明显的震荡反弹的走势,并且今天早间开盘,黄金一直是震荡反弹的走势,所以对于今天亚欧盘思路而言,黄金先顺势看涨,下方看1550支撑,上方继续关注1560这里,如果上破,上方目标上移1577,这里是之前冲高回落的实体高点。但如果看周线周期走势,黄金在1月初受到消息面影响冲高回落,上周延续跌幅收阴,大趋势还是偏弱,所以近段时间黄金短线可以去考虑做多,但不建议去追涨,上方1577是大趋势能否延续冲高回落走势的点位。总结来说,短线维持震荡反弹去看,关注压制点位,大趋势还是要防备着一波大跌。

  



  白银在1月份的波动并没有很大,从而说明了1月初的消息面影响过后,贵金属市场肯定会回归技术面的走势,参考白银的趋势,也就知道了近段时间黄金的趋势方向。日线周期布林带收口,但白银上周回落受到布林带中轨17.7支撑后走反弹,那么近段时间白银以反弹思路去看,上方关注18.3的目标。

  原油在1月初受到消息面影响的大跌回落,也总算在上周有了止跌反弹的信号,上周思路说过,原油连续几次试探57.5后反弹,日线周期是连续在低位收取下引线的K柱,这种情况在低位反弹收阳时,就是做多的时候。今天早间原油开盘高开,然后逐渐走弱,趋势上肯定是维持多头,但短线有回调欲望,那么操作上就等回落做多,短线看58.8支撑,继续上涨,目标可看60.0。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