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549做多看好上破!原油底部若隐若现

2020-01-17 13: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这两个交易日的黄金一直在1548上方徘徊,下方有1545的支撑,上方有1563的压力,导致了黄金上下为难,从形态上看它任然处于小反弹中,无论是指标还是形态都反映出它有上破的可能性,理由是连续两个交易日的高位横盘都没有跌破日线底部信号,所以我们坚持短线看反弹,我们已经在1549附近连续四次做多黄金都小有收获,今天的黄金回踩继续做多。

  



  上面分析图显示了我们的思路,多头主要是被1563压制,这是个形态压力,一旦突破形态才会打开上攻的空间,今天在关注周线的结盘,本周黄金整体属于个探底回升,如果周线较长下影线将会强有力支撑下周的多头继续反弹,所以1563的得与失至关重要。

  支撑1548-1545一带,强支撑是1540,压力1558、1563,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55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也同步黄金看反弹,白银也一直在底部徘徊,17.90可以直接做多白银,白银的强弱分水线在18.00,一旦站上18.00才会有动力发起上冲。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探底回升,日线收个红锤子蜡烛形态,这是个见底信号,意味着短期57.36是小底部,后期的原油有反弹的需要,但这个信号还不是趋势转变的信号,大趋势还是空头,所以触及大的压力位还是要做空,今天的盘面我们可以先依托58.00的支撑先做多看反弹,1H上形态了小双底短暂会支撑多头,我们在操作上今天开始多空都可以上。

  美元行情分析

  本周美元波动不算大,一直在97.3附近徘徊,整体呈现出震荡,美元漂浮不定,短线暂时看不见方向,重点关注周线收盘的情况,不出意外收小行星的可能性非常大,日线和周线暂时还处于强势中。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失业金的情况,初请失业金市场预期是21.8万,结果是20.4万,续请失业金结果是176.7万,高于市场预期的175.0万,整体的数值差距都不算大,对市场影响有限,另外12月份零售销售月率也处于持平状态。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548附近多,目标1554、1560

  白银--价格在17.90附近多,目标18.10、18.30

  原油--价格在58.10附近多,目标58.80、59.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