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558-48走区间,震荡美盘才是关键!

2020-01-17 13:22: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小年,腊月23,不知不觉就到了年根,小时候北方习俗都是开始大扫除,擦玻璃,整理衣柜,扫床,扫房子,好像一年的东西,都要在这几日打扫干净来迎接春节,当然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家里也不再大扫除了,习俗也一点点淡化,甚至连年的味道也淡了几分。

  早安屏幕前的你,全国小雪,回家高峰期,回家过年的心情都极度期盼,但一定要注意安全行驶,安安心心过个好年!

  昨日黄金依然没有走出连阳形态,中断了强势当中的连阳,同时循环早间上升之后,午后也没有进一步破高,整日压制在日内高点进行小幅盘整,日线报收于小阴。

  价格虽然站上5日均线,但是穿梭于5日和10日之间,说明行情还没有进一步回归到强势当中,而昨日中美毛衣第一阶段的达成也多少会对黄金的影响呈现偏空格局。

  但依然不影响我们前面强调的趋势的延伸。

  而今日方面,早间还是小幅上升,价格依托昨日凌晨的低点,整体来说这两日都是围绕区间1558-1546走震荡。

  而在这种行情当中有一个特点,日内的走势非常关键,通常日内不会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而且日内也奠定晚间行情运行的方向,所以在今日行情当中我们要采取以观待做的交易方式,就是用日内的行情来定义和操作晚间的走势。

  一方面是因为日内没有太大的波动,另一方面当前的位置多空都没有空间,其次,从当前的形态来说多空也没有入手的位置。

  所以日内只能是选择观望,美盘再来布局。

  而阻力位方面上方的前期高点1557-58是双顶以及三顶的位置,下方的1547-46是前期的支撑位。

  短期围绕10美金的空间来做区间即可,而这个矛盾点还在于4小时,由于4小时呈现连阳单阴模式,但连阳的幅度上升的很慢,单阴下行的速度和力度比较大。

  



  所以从形态上来说是偏多,但是从上升反抽的力度来说是压制。

  这也就奠定了今日观望。

  当然日内触及1557-58可以先空,损62,目标看1550-51,下方做多只能在美盘

  原油今日注意转期,当前价格58.55,同时日线也出现了在低位小区间震荡的格局,但要注意在弱势行情当中,震荡盘整都不是多头支撑的表现,而在弱势的多头支撑的表现是:快速的上涨和猛烈的进攻。

  
盘整都是空头的修正,所以今日还是要以压制来看待,上方阻力位59.05-59.2,原油触及依然可以空,损59.7,目标58.3-58.4。

  弱势当中的向上反抽持续性很弱,在没有出现爆发性上攻之前,多单不作考虑性介入,所以短期日内的多单观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