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会否进入0~23.6%的区间震荡

2020-01-14 21:07:2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专栏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会否进入0~23.6%的区间震荡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回落到1546后,在上周四以来的1小时级别大多数低点得到支撑展开了反弹,不过在反弹到1611下跌至1540的23.6%附近后再度遇阻展开回落,今日早盘黄金更是对1540的上周四低点进行了下破,随后展开了反弹,目前子啊1545附近运行,那么之后的黄金应该如何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早盘的下破并不能称得上是真实下破,这里主要是源于两点:第一点是黄金下破后的犹豫动作,就类似上周五的非农夜突破一样,一般如果是对于这种强压制位、强阻力位真实突破,那么动能会比较强,即动能延续的势头更强,不会只跌这么点;第二点是因为前期1611下跌至1540这70美金的下跌,没有对38.2%~50%进行反弹,也没有在0~23.6%区间运行足够的时间,即没有消化完整就直接下破的可能性本身就比较小。

  目前黄金是反弹到了1小时级别上周五高点以及昨日反弹高点连线形成的趋势线附近,有一定的阻力存在。之后的黄金如何运行方面,从理论上来讲,大概率是要进入到0~23.6%的区间里震荡运行,即对应的1540~1557;当然肯定也会有投资者问如果出现了小概率的往下跌破,黄金会跌到哪里呢?对于这点我们需要对行情进行拆分,首先是上周五以来的下行,第一波是跌了16美金,第二波是跌了20美金,那么第三波下行应该是在16~20美金,在跌完了3波后一般会有一个反弹,即再度对1540反抽,如果反抽失败再破低点,那么就有可能往下测试1500附近。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