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霆龙:12.14黄金晚间行情走势分析/1.15黄金空头能否延续?

2020-01-14 19:32:1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刘霆龙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万丈光芒,有人满身铁锈,有人黄昏吹软风,有人深夜伴点星,眼前的苦恼并不是敌人,它是命运的延伸,用于检验内心是否坚韧,透过烦恼来认识自我。市场中没有谁会一帆风顺,对错之间挤出来的才是利润,曾经以为连对下去能有奇迹,暗自计算好似不久能买下地球,不是行情有问题,而是初衷为暴富而来,就经常会暴毙而死,翻仓背后,不是沧桑,就是重仓,不如放下心结,放下欲望,清欢自在的去交易,做秋天的风,麦田上纷飞。

  黄金资讯:周二(1月1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承压于1540关口下方,日内最低触及1535美元附近,因冒险情绪升温打击金价。当地时间13日,美国财政部公布的半年度汇率政策报告,取消对中国“汇率操纵国”的认定。美国财政部在迟来的半年度报告中,做了这项变更,时机恰在中美预订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的两天前。这排除两国本周签署贸易协定前的一大障碍。美国财政部在本周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之前采取行动,取消将列为中国的汇率操纵国乃在意料之中,是中美贸易冲突降温的又一个积极作为。刘霆龙认为,金价走势明显遭到空头压力,接下来市场聚焦中美贸易的进一步消息。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走势从上周拉升之后开始持续走弱,目前受贸易降温的影响,黄金最低下破至1535.87一线。目前来看,短期避险情绪减退,金价开始回调,空头优势更强势,短线看空信号增加。

  K线方面,黄金日线来看,黄金从上周三冲高回调之后开始逐渐走弱,跌破新低,趋势上空头目前更占据优势,但是从技术面来看,短线黄金将面临回调的风险,上方短期阻力在1550一线附近,若能意外反弹突破该阻力,则金价将增加多头趋势。黄金四小时线来看,昨日开盘后,金价出现短期震荡下行趋势,刘霆龙也是一直强调,空头趋势不要逆势而为。黄金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MACD,KDJ有金叉趋势,能量柱减弱,各项技术指标上来看,黄金下跌动能持续减弱,面临小幅反弹的空间。但是刘霆龙认为不能盲目追多,谨防消息面的影响金价继续走弱。

  综合分析,黄金长线操作上具体实时咨询,短线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550一线附近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5315一线附近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上方反弹不破1550做空,止损1555,目标1533-1535

  多单:下方回调不破1535做多,止损1530,目标1547-1549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实时咨询!

  交易如同人生,必须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当顺风顺水的时候,我们需要的是放慢脚步,以防前方雷区!当遇到瓶颈的时候,我们则要学会仔细总结,耐心接受,改变心态,继续前行!风雨过后见彩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