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结构性布空单!警惕追单风险!

2020-01-14 19:32: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市场喧嚣,何处是依靠?

  你是否记得,两个月之前,黄金处于1450一带之时,唱响1420和1380的看跌声音不绝于耳,1600和1500都是渺茫;几天之前,行情冲击1612一带之时,看涨冲击1800和2000的声音照样络绎不绝;当前行情重归1545一带,唱跌的声音再度响起;金价反反复复涨跌之际,希望看法从来都不断,而你的投资到底该相信什么?该何去何从?

  经济发展,政策转变,行业更迭,金价涨涨跌跌,市场参与者换了一波又一波,唯一不变的是投资者对利润的追逐。行情对投资者的回报永远存在,只是看你能否跟住市场大势罢了。我们坚守价值投资体系,我们对投资未来充满希望,却从不过度奢求希望,立足当前实际,做好当前的每一步工作,希望才可能实现。

  美伊局势风险是刺激本轮黄金加速上涨冲击1612的直接原因,当前事态缓和,避险资金流出,金价回吐涨幅也是理所当然。排开风险因素之外,疲软的全球经济增长形势,各大央行的货币宽松政策,以及贸易问题,才是刺激金价2019走涨的根本原因。而当前这些基本面尚未出现大的变化,直接定调大趋势方向变动,显然不合实际。避险因素确实搅动了短期局势,不过剔除避险因素,回归市场本真才是黄金中长期走势的大方向所在。

  结构层面:

  黄金自1450上行以来,高位已经冲击1612一带,前期强调的黄金趋势体系的5浪反弹至此早已将区间走满,只突发风险事件推动的涨势,也已经改变了短期市场的固有结构,月线级别的提前破位,已经开始向着年线级别演化,短期的爆发性行情推动了快速上涨,必然也会带动快速下跌洗盘,而这洗盘之后,才是新结构的建立,当期需防范结构性风险。

  波段层面,黄金自快速冲级1612回落之下,当前已经呈现出结构性回撤走势,触及1555/1540的反弹,始终都未能改变当前的承压下跌节奏,上周以来回补前期跳空缺口的三角形整理行情,也在本周再度跌穿1548的波段结构支撑。当前,行情处于下跌中的修整,虽然波段反弹区间看似还可以,不过大势尚未改变之前,反弹也只是个区间整理而已,切莫以一点蝇头小利坏了体系结构。

  



  应对策略:

  黄金当前大势承压1549和1563位置,波段可以据此看空,而波段上的1536/1528/1516都是缓跌点,警惕靠点追空;不过行情连续在1540一带穿越,对于当前的结构而言,出现反抽诱多的概率极大,需警惕风险。

  以上仅为个人研究观点,仅供查阅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