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英国制造业崩盘,黄金出现见底信号!

2020-01-14 19:32: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Part 1. 英国制造业崩盘

  



  昨天晚上英国的经济数据真是太崩了,制造业基本上是宣布垮了,昨天我在路演的时候也有投资者在问我英镑能不能做多,我给他的回复也是暂时不要做英镑,毕竟制造业数据太惨淡了,也就会引起英国央行对于货币政策的改变,后续英国央行观察也给出数据,对于英国央行本月降息的预期已经提升到了50%,也就是说,虽然英镑持续走软,但是由于经济的下滑,还是要重新考虑当前的货币政策是否是合适的。

  通过这个数据也足以说明脱欧所带来的影响是巨大的,我们之前一再提过,英国脱离欧盟也就意味着向欧盟的出口会大打折扣,而英国2018年对欧洲的出口量是占到总出口额的45%,而脱欧进程不断地推进也打击了双方的进出口贸易,这无论是对欧盟还是英国都是不小的打击,但欧盟毕竟是一艘大船,英国能够抵御的风险毕竟有限。

  然而本次的经济下滑也不算是个底,毕竟英国还需要和其他各国进行贸易协定的谈判,这都需要时间,在这段空窗期,对英国经济来说肯定是个坏消息,也就是说,当前的下行风险是非常严峻的。想投资英镑的朋友,暂时观望吧,变数较多。即使英国央行选择降息,也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在供需上,制造业并不是因为没钱才下滑的,而是由于需求端的断裂。降息顶多可以提振投资者的投资意愿和消费者的消费情绪,但想要挽救制造业,还是要靠与欧盟和其他国家尽快达成各项贸易合作关系,才能够从源头解决问题。

  还是做黄金吧,波动又大,方向有明朗。哈哈!

  Part 2. 有锁仓的注意解锁

  黄金早盘开启了一段不明觉厉的下跌之后,目前日内转涨,对于当前黄金的思考,我们要着重把反转K线作为信号,在今天上午,我有跟你们说过等待黄金1518的后续到位,就算短时间内不到没有关系,只要在中途中有任何强劲的反转势头我们都可以解锁再次开多,而当前就是正值1545阶段。

  


  从4H整体的一段下跌来看,黄金其实出现了钻石顶的结构,而往往这种形态基本都是出现在行情的一段顶部行情中,从1600点来看,也是相符合当前的行情,第二段下跌也是在本周开盘之后发生,几乎没有什么买盘动能出现。

  那么这个1535,到底是不是个买点信号?从大跌之后到非农回升的高点测量的话,38.2%确实是在这个位置,但具体的买单情绪如何,有待观察,且本次是首次探底回升,所以在此下压这里附近将是可以尝试解锁买进的信号,注意我这个措辞,到时候自行改变你们的交易手法。

  做黄金短线交易的,注意今天白盘的表现,只要黄金白天上破1550,是直接可以断定转多头并去追进多单的,上方的压力将演变为1568,这都是作为短期的行情压力,今晚有美国CPI的公布,届时根据数据的表现再来判断行情。

  Part 3. 关注见底信号

  既然行情1540的前低跌破,又加速下行,就足以代表这里是作为一部分多头头寸的回撤位,所以1535这波小拉升的见底信号对我们来说很重要,4H只要能够阳包阴满足底线,那么行情后续再次下压就是买入的信号,我这里再说一遍请各位有严格执行的注意实操,交易没有演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