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544空很成功,欧盘反弹关注1545压力!

2020-01-14 16: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早盘策略提示1544现价空,如期下跌至1536一线,随后行情反弹,欧盘关注1545位置压力,上不去还是空,突破才能反手多!

  黄金当前属于下跌回调走势,下跌-横盘-在下跌的走势,早盘下跌直接破位新低,如果欧盘反弹不能重回1545上方,那么黄金还将继续跌,至少去测试1520位置的支撑!当然黄金也有可能重回区间震荡,今日的下跌只是扩大了波动的范围,所以我们关注欧盘1545位置的得失再决定!

  投资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有低谷,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是暂时的,这就意味着行情的重要性,把握了好的行情,短时间就可以狠赚一把。方向一定比努力要更重要,再好的船手在海面上当方向错了后,任何方向吹来的风都将是逆风。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犹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

  欧盘黄金关注1545位置压力,此位置不破还是继续空,突破反手干多!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545空,保护1550,目标1540-153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