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37多到45,晚间做空为上

2020-01-14 17: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每个人的家乡都有他自己的味道。当车子离家乡越来越近的时候,你的感觉会越来越强烈。村里的炊烟未曾熏到你的眼睛,你眼里却已噙满泪水。近乡情更怯,不敢问来人。故乡熟人笑着向你打招呼,孩子们陌生的看着你。临近家门,发现年老的父母正在门口张望,这一刻不由得已泪流满面!

  黄金,昨日多头在反抽至56附近应声下落,这也完全符合我们昨日的预期,并且我们安排的55-56附近空单也相继到达了目标位,而日内延续了昨日的弱势并且创下了近期内的低点35一线位置,欧盘前期的反抽也让我们在震荡形态中发挥的淋漓尽致,日内安排的37多单也到达了45附近位置,同时我们昨日也强调了,做空的挣扎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而很多时候都是时间和空间之间的转换,那么由此可以看出,趋势潜行的节奏点很重要,并不是所有的支撑和压力将直接决定了后期黄金多空的趋势问题,而日内黄金欧盘前期虽然反抽,但在昨日的破位之下,短线内将继续看空不变,而前期形成的顶底转换位置46一线或许将成为了晚间反抽的极限位置,此位置也是晚间的理想做空点位,而下方的支撑将维持于30一线,晚间不出意外的话,此位置的回撤幅度也将是空头的极限位置,则晚间黄金我们直接于现价45-46附近做空,目标看39-33附近,损51.

  1月9日至今38美金,本周记录:57空47平;55空49平;37多45平;

  【周二操作】:黄金于现价45-56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39-33附近,损5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