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失守1546顺势空 原油弱势阴跌

2020-01-14 09: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整理下挫收低,日图阴K线收在1546下方,开盘价1558附近是日内高点,整理过后,美盘稍晚时段下挫击穿低点,同时收盘在低位。隔日将进一步延续下行。

  日图跌破10日线支撑。同时有望进一步跌破1540.今日日线继续看连阴回落,而1546没能启稳,昨日强调过,此位已经做为短线临界点,失守直接顺势空。

  短线图:4小时局部短线反弹修正后重新下行。那么上周五的反弹。主要是非农数据的影响,加上短线技术面的修正。隔日不延续。整理代替了反弹空间。再次下行。那么反弹就是为了破低做蓄势准备。4小时连阴回撤重新接近1540低点,再次接近,破位的机率加大,加上小时图破掉了1546平行区间。强势行情一般不会下破平行支撑点,破了就会进一步打开弱势格局。今日操作依托1546做压力。亚盘反弹开空即可,不宜再深等位置,容易踏空。(黄金小时图)



  原油昨日整理后再次放量下行。下探后触及趋势线支撑没能启稳,最低至57.90.延续了上周的弱势下行,以整理代替了反弹修正。周K线进一步走低。而日图也是中阴线破低收在了低位。日图继续看回落。

  4小时延续此前下行趋势,而中途60.45做为局部高点。反弹空间小,弱势整理代替了反弹修正。由于昨日没有出现下探回升,4小时开始在贴着小周期均线走加速弱势下行。日内短线操作依托昨日破低点58.60做阻力反弹顺势看空。此位也是10单位均线的阻力。暂时先反弹顺势空。{原油4小时图}


  1-14(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1544-1546间直接空一次防守1550 目标15535-1530.

  原油:{1/}58.50-58.60附近短空防守59.0目标57.80-57.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