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金看市:1月6日现货黄金原油英镑分析

2020-01-06 13:24: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金看市

  1月6日消息面回顾:

  英国11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万件) (利多英镑)

  美国12月ISM制造业PMI (利多金银)

  美国截至12月2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万桶)(利多原油)

  美国1月3日当周总钻井总数(口) (利多原油)

  分析总结:今天是1月6日,星期一,是2020年新的一周,在这个周末,太多令我们意想不到的突发消息,我们先看一下,英国方面:上周五这个11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这个消息对行情是没有太多的影响 ,因为英国选举尘埃落定后,保守党最近都在制定如何更好的脱欧,市场上没有太多这方面的消息出现,镑英顺势回落;美国方面:上周五的数据有12月ISM制造业PMI,是最主要的唯一重要数据,预期值:49,公布值:47.2,小幅不及预期,对黄金来说有小幅利多之势,另外还有一个,美联储12月10日至11日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当前的货币政策可能会保持适宜;原油方面:因为消息面提振了原油的价格,先看一下数据,12月当周的EIA原油库存,预期值:-327.0万桶,公布值:-1146.3万桶,和预期偏差非常大,库存量减少这么多,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进去了大涨,后面零晨公布了预期值是:797个,公布值:796个,不幅度的利好原油,相差不是太大。

  军事冲突:在上周五伊拉克首都伊朗少将被袭击身亡的消息,地缘政治紧张局势趋于将要爆发战争,这个事件在周五,黄金和WTI原油,出现了快速的拉升上涨,其实这事件是周五已全球佳知,发酵却在周末爆发了,因为媒体的作用下,黄金高开了50美元,很多避险资金都涌入了黄金市场,美伊会不会开战,也是黄金会不会延续升势的关键所在,主战场,又非常大可能发生在伊拉克,中东局势将会维持好一段时间,对黄金原油来说,都是支撑价格稳定的重要因素,长期继续看涨。

  1月6日(周一) 交易日重要数据及财经事件;

  国际假期预告:主显节,西班牙、意大利休市一天

  ① 09:45 中国12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0:00 中国12月外汇储备★★★;

  ③ 15:00 德国11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④ 17:30 英国12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⑤ 17:30 欧元区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技术分析板块: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五开盘价:1528.9元,最高价:1553.33美元,最低价:1528.8美元,收盘价:1548.9美元,现价:1577.1美元,上周五日K线收一根大阳线;黄金日K线加速突破了两个交易日,这几天感觉涨幅在点过猛了,周末的行情发酵过度,周五未能突破的前高点:1556.9美元,在波浪理论体现出来的,就是长期的方向走势,现在的5浪上涨已经成形,再上去就是要提示风险,这一波上涨,用了5浪上涨,2018年8月16日在低点1160美元开始上涨,2020年1月3日5浪的上涨最高点1588美元,上涨了428美元,使用的上涨时间:1年4个月左右,从这个上涨幅度来看,还是比较强劲的,至于什么时候出现回调浪,我们现在不好去猜测,但是今天我们在欧洲盘:15:00前要结束手上的多单,因为今天的高开有点多了,建议可以在这两天保守点,因为跳空为是好东西啊,起码对多头是一个透支;日内参考支撑位:1556-521美元,阻力位:1588-1622美元。

  



  WTI现货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五开盘价:62.12元,最高价:64.05美元,最低价:61.09美元,收盘价:62.94美元,现价:64.43美元,上周五日K线收一根大阳线;上周五的突破横盘平台,可能说是横盘后加速上涨的技术参考是没有错的,保持45度角上涨的势头,还要继续向上冲,上周五WTI原油向上冲击63.32美元不果后,行情在周末储势待发,一气呵成的上涨突破了这个重要阻力,这一点和黄金是很相似的,因为消息面和原油相关性很大,所以早上也无脑买进了一张多单,同时也是有高开了2.7美元,现在行情向66.5美元的阻力进攻,我们目标先看这个点位,行情也出现了5浪上涨,今天有回补缺口的风险,美盘前要把多单平仓离场了;日内参考支撑位:63.3-62.7美元,阻力位:64.79-66.57美元。

  


  英镑兑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五开盘价:1.31434元,最高价:1.31591美元,最低价:1.30526美元,收盘价:1.30723美元,现价:1.30850美元,上周五日k线图收了一根中阴线;日K线目前两连阴,周五的回调把均线系统上的均线全给下破了,目前上方20日均线压力1.30930,再向上10日均线压力1.31150,镑英方面现在回调还没有完成到位,现在笥会有两种可能行情出现,一个是在黄金分割线区间23.6-38.2波动:相对应1.31365-130490美元,那么今天会不会继续第三个交易日回调,形成三连阴修复比较到位,今天看反弹做空为主;日内参考支撑位:1.31365-1.30930美元,阻力位:1.30490-1.30050美元。

  


  格言:英雄莫问出处,我只是那颗默默无闻在黑暗的道路上那一道黑夜白昼,指明方向,我是老金。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作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