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千六附近谨防回调,原油区间上破回踩多!

2020-01-06 13:2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周末伊朗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悬赏8000万刺杀川普,中东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周一早盘黄金原油均出现高开跳涨的行情,金价跳涨逾30美元。今日继续关注中东局势的发展情况。

  技术面:

  黄金,今日早盘高开跳涨,再次刷新上涨的高点,截止目前最高至1587美元。对于当前的行情来说,受中东局势的影响波幅扩大,已经脱离技术指标,短线上其实很难操作,因此建议观望为主,等行情出现明确的交易信号再操作。对于长线而言,我们早就布局了种子单,每天醒来看着账户数钱就行。一波中级的涨幅大概在150-200美金左右,如今金价已经上涨140美金,同时接近千六关口,警惕回调的风险。

  原油,走势上跟随黄金,也是出现高开跳涨行情,刷新上涨的高点,现价交投于64.5美元。从日线图的走势上看,虽然当前受中东局势的影响,大宗商品出现上涨,油价也跟上涨,但从技术上看,日线图震荡结构已经上破,这说明市场选择上涨方向,未来一段时间看上涨。因此操作上建议关注下突破后回踩,回踩后可尝试多单。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