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惹毛了!伊朗退出伊核协议 特朗普警告伊朗不要报复 黄金仍将上涨?

2020-01-06 11:23:0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在上周伊拉克机场空袭事件发生后,伊朗表示将不再遵守2015年核协议铀浓缩限制。特朗普总统周日(1月5日)晚间再次强调,如果伊朗报复其高级将领被杀,他将以伊朗文化遗址为目标,并在这个问题上与他的国务卿产生分歧。

  在从佛罗里达度假归来的空军一号上,特朗普周六向随行记者重申了一条Twitter帖子的精神,当时他说,如果对卡西姆·苏莱马尼少将(Qassim Suleimani)之死有回应,美国政府已经确定了52个报复伊朗的地点。他在推特上写道,其中一些具有“文化”意义。

  根据国际法,这样的举动可能被视为战争罪,但特朗普周日表示,他没有被吓倒。

  “他们被允许杀害我们的人民。他们被允许折磨和残害我们的人民。他们被允许使用路边炸弹炸死我们的人民。”“我们不允许接触他们的文化遗址吗?当然不是这样的。”

  就在几小时前,国务卿迈克·蓬佩奥(Mike Pompeo)收回了特朗普的推文,并表示无论与伊朗进行何种军事接触,都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

  特朗普还誓言,如果驱逐美国军事人员的行动真的发生,他将对伊拉克实施制裁。伊拉克议会周日通过了一项驱逐外国军队的措施,加大了这种可能性。特朗普说,他已经跟踪苏莱马尼将军好几个月了。

  伊朗退出伊核协议 特朗普:“准备采取任何必要的行动”!

  据美国媒体周日报道,在伊朗最高军事指挥官被美国无人机击毙不到一周后,伊朗政府周日表示,将进一步缩减对国际核协议的遵守。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伊朗将不会遵守2015年核协议对铀浓缩离心机数量的任何限制。

  在特朗普退出由奥巴马政府达成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伊朗核协议后,伊朗和美国之间的紧张关系加剧。

  2015年达成的核协议解除了对伊朗的制裁,这些制裁削弱了伊朗的经济,并使伊朗的石油出口减少了大约一半。作为解除制裁的交换,伊朗接受了对其核项目的限制,并允许国际核查人员进入其设施。

  去年5月,特朗普在2018年单方面退出由奥巴马政府达成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核协议时,伊朗停止履行与全球大国达成的2015年核协议中的一些承诺。特朗普还重新对伊朗实施了制裁,此前根据核协议解除了制裁。

  

惹毛了!伊朗退出伊核协议 特朗普称:“准备采取任何必要的行动”!黄金仍将上涨?


  当时,伊朗威胁要开始更高水平的铀浓缩,除非世界大国在60天内保护其经济不受美国制裁。

  上周四,美国宣布对伊朗最高将军卡西姆·苏莱马尼少的死亡负责。袭击发生后,特朗普周五表示,美国并不寻求对伊朗进行“政权更迭”,但是如果伊朗威胁到美国人的生命,美国“准备采取任何必要的行动”。

  大宗商品分析师Anil Panchal:尽管进入超买区间 预计黄金仍将上探1589美元

  
惹毛了!伊朗退出伊核协议 特朗普称:“准备采取任何必要的行动”!黄金仍将上涨?


  周一(1月6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开盘即暴涨,目前金价位于1577美元附近,日内涨幅1.68%。大宗商品分析师Anil Panchal表示:尽管进入超买区间,预计黄金仍将上探1589美元。

  亚盘开盘现货黄金飙升至2013年4月来新高,随后回落至1575上下波动,接近2011年高位至2015年下跌趋势的斐波那契61.8%回撤位1589美元/盎司。目前黄金RSI已经进入超买区间,意味着金价的上行趋势可能难以维持,但是,若市场无意调整超买状态,金价可能涨超1600美元,上探2013年高位1616美元。若能逆转自2019年5月以来的上升趋势,1478美元将是关键点位,下破该点位则可能跌至1450美元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大炮一响,黄金万两!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