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金尧:1.6黄金跳空高开行情解析,后市如何操作?黄金最新走势操作建议

2020-01-06 11: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金尧

  黄金2020年开年就如此刚猛,真可谓是送钱给大家过春节!

  现货黄金新闻资讯:

  上周,美元上半周持续遭遇抛售,最低96.35,因贸易局势的乐观消息,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加剧经济担忧,以及美联储向市场注入巨大流动性,不过上周四、周五,美元迎来反弹,尤其是上周五最高升至97.11。消息面来看,美国总统称,他期待于1月15日之前同中方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王金尧认为这给期待贸易协议细节的市场带来提振,刺激了冒险意愿,打压美元,最低刷新六个月低位。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报告称,美国12月制造业活动降幅为逾十年最大,订单跌至近11年低点,制造业就业人数连续第五个月下降。美国制造业陷入10年来最严重的衰退,也打压美元指数。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上周国际黄金金价周五(1月3日)在1551附近收盘,上周五因美伊两国战争矛盾升级,股票市场下跌,避险资产上涨,从而导致金价上涨;日线图来看,金价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各均线多头并列,布林带上轨阻力点位无力压制,金价走势加速上涨,上周最高给到1453附近,然后承压下跌至1451附近企稳收盘。黄金价格上周五多次上涨试探1555的阻力,涨幅较为明显,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增强,国际黄金金价上周五最终收盘在1551附近。

  本周国际黄金开盘跳空高开暴涨35美金左右,最高给到了1586附近,从开盘1551上涨到1586,开盘后黄金价格一路暴涨,早间开盘五分钟内就已涨至最高点1586,然后布林带上轨承受最高阻力点位压制下降,被迫降至1575附近后企稳;国际金价因周末美伊两国的战争问题再度升级,导致避险资产再度上涨,所以金价周一开盘一度暴涨35美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王金尧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今日需重点关注上方阻力1587-159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564-1561一线。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586-1588一线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568-1575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561-1564一线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578-1586一线;

  本文由王金尧独家原创,部分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