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战即将爆发?美国又空袭,6人死亡,华盛顿进入戒备状态!黄金下周又要大爆发?

2020-01-05 20:20:0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本周最大的事情恐怕就是美国炸死伊朗将军事件了,本周五(1月3日)凌晨,三枚火箭弹落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附近,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12名伊拉克军人受伤。

  而后美国国防部也证实,伊朗高级指挥官苏雷曼尼(Qassim Soleimani)在美国无人机空袭巴格达时被击毙,美国总统特朗普亲自下令美军击毙苏雷曼尼。

  这个苏雷曼尼(Qassim Soleimani)的身份可不一般,他可以说伊朗的第二号人物。苏雷曼尼(Qassim Soleimani)长期在叙利亚、伊拉克和黎巴嫩带领伊朗海外势力作战,立下赫赫战功。苏雷曼尼因此成为伊朗最受人尊敬的指挥官,也是中东亲伊朗武装心目中反美反以的斗士和英雄。

  所以,美国的这一举动,瞬间导致中东局势骤然升温,引爆全球避险,黄金大爆发,且此次袭击引发了人们对原油供应中断的担忧,导致油价劲涨逾3美元,美油创下八个月高位。

  

大战即将爆发?美国又空袭,6人死亡,华盛顿进入戒备状态!黄金下周又要大爆发?
现货黄金日线图


  事后,大家都觉得,特朗普这次的举动有可能引发一场战争。

   美国康涅狄格州民主党人参议员Chris Murphy发出推文称,“美国是否在未经国会授权下暗杀了伊朗第二号人物,明知此举可能引发一场潜在的大规模区域战争?”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认为根据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命令清除伊朗将军苏雷曼尼是挑衅性和不相称的行为。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表示,美国对伊朗的行动是一个“高度升级的举动”,特朗普与伊朗的举动一起将“炸药扔进火药箱”

   曾担任美国国防部助理副部长的安德鲁⋅埃克萨姆说,“这件事不意味着战争,不导致战争,也不制造战争风险。它就是战争。”

  甚至于, “第三次世界大战WWIII”、“伊朗”、“五角大楼”等关键词迅速在推特热搜霸榜。

  
大战即将爆发?美国又空袭,6人死亡,华盛顿进入戒备状态!黄金下周又要大爆发?


  
大战即将爆发?美国又空袭,6人死亡,华盛顿进入戒备状态!黄金下周又要大爆发?
“我入睡前刷一下推特,却发现第三次世界大战上了热搜:(困惑地尖叫)”


  
大战即将爆发?美国又空袭,6人死亡,华盛顿进入戒备状态!黄金下周又要大爆发?
“我就稍微眯了一会儿, 第三次世界大战怎么就登上热搜了?!”


  然后事情显然还没有结束,1月4日,空袭再次发生了

  据海外网援引今日俄罗斯、路透社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日凌晨1点12分左右,伊拉克民兵武装“人民动员部队”(PMF)一支车队在巴格达遭遇空袭。

  报道援引一名伊拉克军方人士的话说,这支由三辆汽车组成的车队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塔季地区北部郊区遭遇袭击。报道称,6名民兵在袭击中丧生,另有3人重伤。

  五角大楼官员对美国《新闻周刊》表示,这次的目标是PMF分支伊玛目阿里旅(Imam Ali Brigades)的领导人扎伊迪(Shibl al-Zaydi),后者“极有可能”已在空袭中死亡。但目前尚没有官方消息证实该信息。

  不过,新华社报道,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官员告诉记者,这场空袭与美军无关。

  美国华盛顿进入戒备状态

  1月4日,“美国华盛顿进入戒备状态“也上了我们国内的微博热搜。大家都在热烈的讨论这件事,在美军无人战机1月3日凌晨对伊拉克巴格达国际机场发动空袭,导致包括伊朗特种部队总指挥卡西姆·苏雷曼尼在内的多人死亡后,美国各城市都加强了警戒。美国首都华盛顿已经处于戒备状态

  华盛顿特区市长穆里尔·鲍泽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目前没有发现对哥伦比亚特区威胁,但我们仍保持警惕。”同时,他提醒公众如发现任何可疑活动,立即与执法人员联系。

  纽约市警方也在城市中增强了警力,纽约市警察局长德莫特·希亚表示,“虽然目前并没有任何针对纽约市的具体或可信的威胁,但作为预防措施,纽约警方正将更多资源部署到敏感位置上。”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也表示,“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们必须假设伊朗人会对著名目标、美国知名地点感兴趣。”

  洛杉矶警察局在当地时间3日发推文说,他们也在密切监视局势,并将在必要时作出回应。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部长查德·沃尔夫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国土安全部随时准备应对并打击美国国土面临的任何和所有威胁。”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