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被弹劾最新消息:越来越多人支持特朗普下台 过半美国人认为川普应被免职

2020-01-06 10:33:2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报道,上周五(1月3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超过一半的美国人认为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的行为应该被免职,57%的人认为他犯了可弹劾的罪行——这对本月即将面临参议院审判的总统来说是不受欢迎的消息。

  

特朗普被弹劾最新消息:支持特朗普下台的人越来越多 过半美国人认为川普应被免职


  此外,调查发现,57%的美国人希望参议院听取新证人的证词,以弄清特朗普的行为,这是民主党人对共和党参议院多数党提出的要求,但迄今尚未成功。

  FiveThirtyEight/Ipsos的民调反映了两党对特朗普的分歧。在调查和12月弹劾总统的过程中,各种民调机构的调查结果都显示了这一点:绝大多数民主党人希望特朗普下台,绝大多数共和党人反对这一行动。

  但对四面楚歌的美国总统来说,这一趋势并不乐观。周四下令杀害一名伊朗将军后,特朗普正在努力应对一场外交政策危机,这引发了伊朗政府的报复誓言。路透社/益普索调查机构在特朗普遭弹劾后几小时内进行的民调显示,只有42%的人支持将特朗普赶下台。FiveThirtyEight自去年10月以来所做的综合民调显示,支持特朗普总统下台的支持率徘徊在47%。

  FiveThirtyEight的分析师在调查总结中写道,民调数字的变化并不引人注目,但“因为到目前为止,要改变美国人对特朗普被弹劾的看法是非常困难的,所以任何变化——即使是相对较小的变化——都是值得注意的。”这并不意味着参议院审判的预期结果会改变,但有证据表明,在整个过程中,一些可能有说服力的受访者更坚定地支持弹劾。”

  
特朗普被弹劾最新消息:越来越多人支持特朗普下台 过半美国人认为川普应被免职


  特朗普是美国政治中一个独特的两极分化人物,民调显示他的工作表现、总体支持率和弹劾率在很大程度上是按党派路线下滑的。但最新的民调结果让总统感到不安,因为他试图扩大自己的忠诚基础,以便在11月赢得连任。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